close

希望您每天都能笑一個 ..


 


歲月不饒人

小李和老王閒聊到歲月不饒人

小李:「回想起小的時候,過得最快樂的就是兒童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青年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

老王:「清明節!」



兩朵花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



我想了一下,頑皮的回答說: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他說:真的!快告訴我!
我說:真的要知道 .. 這兩朵花就是 ... 有錢花,盡量花


◎酒量好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
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喜歡又舒服

男:喜歡嗎? 女:嗯!喜歡!

男:想要嗎? 女:嗯!想要!
男:那我們就一起試一下吧! 女:能再往裡面一點嗎?
男:會疼嗎? 女:有點緊不過還行!
男:舒服嗎? 女:嗯!舒服!


男:那我們就買這雙鞋吧! .


◎電影分級制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