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不準之自拍像,SORRY,photoed by myself
 
今天突發奇想左右雙腳穿不一樣的鞋子去愛笑俱樂部,
5分鐘的走路過程,竟然可以幫助我練習覺察,實在太棒了
 
因為雙腳從來沒有這樣被對待過,所以感覺很不習慣,雙腳隨時注意在當下,所以第一個覺察是自己的身體;另外因為自己不習慣,自然向外產生投射心理,以為別人也會很注意我的怪異雙腳,其實整個走路過程,我竟然發現根本沒有人在注意我的雙腳,即使走到「笑園」,笑友見面也沒注意,包括先到達的我太太lucky也沒發現,直到我雙手指著這怪異雙鞋,他們才看到而大笑出來。
 
這種「遊戲」可以向內覺察自己的雙腳反應---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也可以向外去觀察人們的反應---多數人像遊魂一樣的機器人---視而不見,腦袋總是神遊四海,心不在焉---難怪錢包會被扒走。

很有趣,歡迎所有笑友們都來勇敢嘗試一下

建議笑友們每月的最後一週的週六---7/25(或者自己找一天---非上班日)
左右雙腳穿不一樣的鞋子來參加愛笑俱樂部,自己體驗看看。


總笑長2009.7.21
 
PS卡塔利亞醫師很久很久以前就穿著一腳黑一腳白的休閒鞋去參加愛笑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