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桃園福臻扶輪社給我2011年第一場分享「笑出當下的力量」的愛笑心得。

很多煩惱的產生,都因為我們過份執著於過去和過份憂慮於未來,因而輕忽了活在當下的簡單平凡的幸福。我請大家慢慢地舉起左手,去體會左手向上的移動,舉到高點之後再慢慢地放下來。這個簡單的動作可能價值3000萬元。對於一位中風而半身不遂的富豪,他絕對願意用這個價碼換來一個左手能夠舉起放下的簡單的動作。


笑,也很簡單的事,尚未出生在媽媽的子宮內的胎兒都會笑。


愛笑瑜伽固然可以作為運動的一種,但是因為會運用到大量的臉部肌肉,而臉部肌肉和我們的大腦的連結又很密切,所以和「心」「靈」產生大量的連結。

笑到深處無念頭、無語言、無時間、無分別心


臉部掃描的訓練專注覺察練習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清空雜念」的練習方法。尤其是午後要迅速午睡一下最快速的方法。


愛笑瑜伽改變了全世界很多人的生命,總笑長我說的都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所以有請Sharon香花笑長來現身說法。因為現任的楊允芎是他的老朋友(原福星扶輪社社長),親眼看到香花的改變,從害羞缺乏自信變成活潑開朗又自信,從「面露愁容」「看起來很老」(社長用語)到現在青春洋溢而且笑容滿面。香花就請社長親自說明



最後用這部特別為福臻社修改「與笑共舞」影片(加入一些照片和影片),互相勉勵珍惜當下簡單平凡的幸福」。




去年底也獲邀到福臻社寶眷聯誼會分享愛笑運動。




結合笑的動作和瑜伽呼吸、伸展,愛笑不需理由、不需幽默」,為了健康」,我們可以輕易地在團體中從假笑變成真笑,而且要笑多久就多久。這就是愛笑瑜伽運動。






夠不夠HIGH,有圖為證。




更感謝熱情贊助台灣愛笑瑜伽協會新台幣4000元。其實桃園的愛笑運動的發展要感謝社長楊允芎夫人李淑惠老師(右三),因為她的推薦,我的愛笑運動歷史中第一場演講就是2005年在她工作的蘆竹鄉立托兒所,然後她又推薦我去當時先生的福興扶輪社演講,也因此而認識了香花,也因為有福興扶輪社的大力支持,虎頭山愛笑俱樂部才能成立。然後才有更多奇妙的故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