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瑜伽不只是一種瑜伽運動方式,不只是讓人流汗及吸入更多氧氣,
也不只是讓人抒發情緒及紓解壓力而已,不只是讓你和別人產生正面的「連結」,
更重要的是讓人體會
喜悅的唯一時刻---當下

我們對於平常的、普通的、正常的、一般的、平凡的事物,都因為「理所當然」而變成「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感而不覺」,而只會注意「異常的」「優秀的」「傑出的」「美麗的」「驚訝的」事物,
而這就是沒有「活在當下」的意識型態,活在某一個思想框框之下而不自覺,直到某一件無常的事情發生,打破了這個「思想框框」,才回頭注意到原來平凡的事情是不平凡的。
所以活在當下就是對於「平常的、普通的、正常的、一般的、平凡的」事物以一種沒有評斷的眼光,全然地看待它、珍惜 它,如此經 常練習,就會練出非常敏銳的覺察力。

喜悅的唯一時刻---當下 Amazing Power of Now through Laughter



感謝廖社長帶領的中興扶輪社給我機會分享我最近從愛笑的體悟---「笑出當下的力量」---珍惜每個當下時刻最簡單最平凡的幸福。



很多罹患憂鬱症的患者,都是很有成就,很有才華的人士、或高教育程度、或沒有經濟問題的退休人士,究其原因就是失去了「活在當下的力量」。


透過上天給人類最好的禮物---笑,讓我們輕易地回到當下。


平鎮笑友「水噹噹」說:「別看我笑容可掬,其實在家裡,我以前是很「赤」---兇巴巴的、脾氣暴躁的,自從參加愛笑俱樂部之後,自己的耐性提高了,脾氣改很多,家庭更合諧、更溫馨,另外愛笑運動也讓我更有自信,像現在感拿著麥克風在那麼多陌生朋友面前講話,也是以前不敢想像的....很感謝江笑長不管刮風下雨或是寒流來襲,他都一樣來帶領...」



緣投笑長:「憂鬱症患者,無論如何一定勇敢走出來,就算用爬得也要爬出來,否則說再多都沒有用,而且大腦的前門(認知功能)壞了(總是負面思考),那我們就從大腦的後門
進入(笑是一種腦幹的本能),我現在能夠站在大家面前講話,就是「大笑的驚人力量」的一個見證‧」

剛好一位社友是以前「緣投」的好友,剛好可以見證他的改變。




與笑共舞---桃園福臻扶輪社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