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初年創立香港「超級愛笑俱樂部」的Eric笑長藉著來台出差,週日6/13順道訪國父紀念館愛笑俱樂部,受到笑友們熱情的歡迎,Eric(黃星軒先生)和我互贈T恤一件。也分享彼此愛笑心得。雖然下雨,笑友也有20幾位。我用台灣有22個愛笑俱樂部的例子說明,這都是熱心笑長勇敢「無中生有」「開創」出來,鼓勵他多多推廣愛笑瑜珈運動到一般市民同胞,就像現在,我們彼此原本完全不認識,卻在笑了幾十分鐘之後,彼此像兄弟姐妹般,這就是因為我們都放下自我,就能體會到「愛」的力量。所以我也勉勵其他笑友如果要成為笑長,一定要自我挑戰到完全陌生的社區或社團分享愛笑瑜珈運動,這樣才能真正證明自己對愛笑的熱情和勇氣。這也是Dr.Kataria一直強調的公共公開的免費參加的愛笑俱樂部的重要性
希望笑長們挑戰自己主動到陌生的社團或社區分享愛笑瑜珈運動
目前有完成這項挑戰的有(就我記憶所及,如有遺漏請主動告訴我)
許明焱:某有氧舞蹈班、老人養護之家、樂事700人大笑70秒(華納威秀)
陳泰淵::讀書會團體、社區大學、高雄市數個社區關懷據點
陳萬火:台北市康復之家(一家在和平東路)(一家在青年公園附近)
洪友崙::泰山文教基金會研習會、讀書會團體、高雄縣某慈濟分會...
張香:桃園青少年輔育院兩次
輝格格:阿里山火車上、森林遊樂區、國小同會、隨時隨地....(請看他的部落格)
陳瑞萍:花蓮某社區老人活動
劉玉葉:屏東縣警察局、社區,協會,.....(請看她的部落格)
趙寶秀:慈濟團體活動

歐巴馬笑長用「到到到」來歡迎遠到的貴賓,讓Eric感受到我們台灣笑友笑長的能量實在「超級」的強。



這個愛笑因緣請看---香港超級愛笑俱樂部--Eric創立的
香港2010世界愛笑日慶祝活動,Eric是主要籌劃者,下圖是香港華文報紙的剪報
可見「愛笑俱樂部模式」是最容易複製的模式。

更多訊息在Eric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