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晚上應邀到台南市中區扶輪社分享「大笑的驚人力量---笑出健康幸福」--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社友和眷屬出席率破近年來該社以往例會的紀錄達9成5),我說:「這就是【大笑的驚人力量】,這不是因為很平凡的我。因為大家對這個主題的重視和興趣。」



後來的人都沒座位,這就是「大笑的驚人力量」來自他們自己對這個主題的重視。這是一個凝聚力很強的社團。因為他們平常互動就非常好。



感謝美麗笑長率領他的愛笑團隊來「助陣」演出,她的現場分享見證,比我講的更有說服力。




將近6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阿菊竟然也住在永康市而且就在探索公園旁上週日竟然在公園散步時看到美麗笑長在佈置廣告愛笑俱樂部布條,她告訴她說:「我剛好有一位同學也在推廣這個愛笑運動。他的名字叫....」美麗笑長瞪大眼睛說:「啊!世界這麼小!!」阿菊同學立刻打電話給我,邀我到台南時務必讓她盡地主之誼....



當晚就借助同學家一夜,得到溫馨又安寧的夜晚



有幸認識前世界台商總會會長廖靜錄博士(右),給我很重要的養生營養知識。


廖博士特地拿出他的大砲照相機來拍笑友們燦爛的笑容!期待他的精彩照片!




4/9日探索公園慶祝永康愛笑俱樂部一週年慶



我這位阿菊同學2002年以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會長率領她的團隊主辦「國際中小企業合作交流大會」,現在也可以放下身段和我們笑在一起。



屏東啊葉笑長率領一車的笑友來熱情參加。先來一段簡單的帶動唱作熱身。










素還真笑長是台南的第一位笑長,她很高興美麗笑長是她撒出去的種子開花結果了!



高雄馬佩宸笑長(前右一)動員兩部車的笑友來祝賀



來自屏東的"美也(Apple)右邊,跟來自新營的"純貞(甜心).像不像一對姐妹阿!
請她們回家問爸爸或媽媽(或許要「偷偷地」問),看看是不是從小失散多年的姊妹??



陳阿嬤(李桂英女士)年高84唱歌還是中氣十足








授予鄒翠華和珠珠、豆油哥(請假)的副笑長聘書


貼心的珠珠副笑長代表永康笑友,感謝美麗笑長這一年來無私的付出和堅持的毅力。




歡喜切蛋糕。





素還真的新營愛笑俱樂部笑友們



屏東阿葉笑長和阿碧笑長率領他的笑友
















來自屏東的「大鳳」很感性地寫給最後因憂鬱而自殺身亡的
「三毛」的祝福。原本也是一位笑不出來的人,勇敢加入愛笑俱樂部之後,在大家的鼓勵下找回自信和燦爛的笑容。





陳媽媽今天很素顏,所以不喜歡被照相。


但是打開話匣子之後,就沒看到我在偷偷照相了,好可愛的長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