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俱樂部只有一條神聖不可侵犯的憲法:「笑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


除了這條,再也沒有其他任何的權威>


對於總笑長,您可以肯定我,稱讚我,恭維我(我敢保證不會對你生氣的)


你也可以吐槽我,批評我,責罵我(我可能會露出尷尬的笑),如果您講得有道理,我就學到新東西,(如果因此中樂透,我獎金一定分您一半)。如果沒道理,我就一笑置之。


在愛笑瑜珈運動裡面,任何人一旦被定位為「權威」,恐怕不只是不好笑,就是要完蛋的時候了。哈哈哈!所以我們要保持是「很普通的平凡人」而已。只是比一般人稍微「愛笑」一點而已。


 


下面照片:2005年在瑞士受訓時某個晚上的Silly party裝瘋賣傻晚會,站在我旁邊的是誰? 您猜得到嗎?哈哈哈!沒錯,正是Dr.Kataria!



 


後來我們真的「瘋了」竟然走出教室去「遊街示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