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把阿鴻笑長的感恩護照內容分享給金點文化公司總經理 林益慶 先生----全民感恩心運動的執行單位負責人,很高興 ,  阿鴻的認真文字感動了他,而且他也十分贊同「感恩+愛笑=宇宙超級無敵的正面能量」。他並補充說:「愛笑運動可以『啟動』正面能量,感恩則可以『儲存』能量,兩者可以相得益彰」。於是今年的感恩護照他們決定請阿鴻來現身說法,預定記者會時間: 7/22日下午1點半 地點: 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台北市徐州路46)


回想當初之所以要請阿鴻寫感恩護照,是因為我們看到他的自信心在愛笑運動中逐漸恢復了,他壓抑積蓄多年的能量像湧泉般不斷地奔瀉出來---他經常發明新的笑法,也經常自己裝扮成各種腳色在愛笑俱樂部搞笑演出,我們在哈哈大笑之餘,也想幫助他如何將這股雄厚的能量導引向認知能力的提升,所以我想到要請他當笑長,訓練他也有能力來帶領別人做愛笑運動,讓別人也可以像他一樣恢復健康。但是我告訴他當笑長的作業之一就是:至少要寫一本「感恩護照」。他寫了幾天之後,我問他:「感覺」怎樣?他說:「真的像總笑長說的,每天寫,每天感覺都很棒」。他真的就寫完一本。最近他告訴我:「有一天晚上,我忘記隨手關燈,被老爸念了一下,本來想要生氣,後來卻被我忍了下來。」我恭喜他:「重要的不只是你可以忍下來,更不簡單的是你可以偵測到你的情緒細微變化」。阿鴻因為他的「單純」而「老老實實寫作業」因而得到更多的成長。而我們自認為「粉正常」的「健康人」在愛笑運動中獲得正面的能量之後,是否也願意「老老實實寫作業」呢?我們是否願意設定目標並許下承諾,願意勇敢去冒險嘗試呢?在人際、財務、工作、健康和靈性上,我們是否願意設定目標,按照計畫,不拖延、不找藉口,勇往邁進嗎?


如果笑長們願意以身作則並帶領您的笑友們一起來響應這個運動,請向金點公司免費索取感恩護照。


P.S.記者會當天可能需要實際演練愛笑運動,所以歡迎笑友踴躍來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