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友LW(背對鏡頭者)對於鼓勵她的笑友頻頻說「感恩!感謝!」




      笑友LW今天早上又準時出現在我們桃園市龍岡笑園了,她已經破紀錄地連續五天準時參加了。


     原本LW是一位「插花型」的笑友,雖然她很認同愛笑運動,因為每次做完都覺得心情開朗,睡眠品質也比較好,否則都要依賴安眠藥。雖然說愛笑運動很好,卻總是抱怨早上起不來,即使來了也是遲到一、二十分鐘,我們經常因為她快結束才出現而延長多笑個5分鐘,我們也捨不得讓她白跑一趟。詢問之後才了解,原來她晚上經常被愛喝酒的老公吵得睡不好。最近怎麼能夠連續都準時參加?我很好奇問她怎麼辦到的。她說她終於下定決心要準時參加愛笑,所以提起生平最大的勇氣向老公「抗議」:「晚上你要看電視、要喝酒,請到客廳,不要在臥房,影響我睡覺」。這種「勇敢表達自己內心意願」是她以前不敢做的,因為她遵守傳統婦道,溫柔順從已經變成習慣。老公被她突如其來的「抗議」嚇到了,竟然也「尊重」她的要求,所以她晚上就可以提早上床睡覺,早上提早起床。看到這種正確的行為,讓我感動,當然也一定好好回應---好好鼓勵,所以我除了請笑友們給她兩個「非常好」之外,還請大家都要和她握手,表示加油、肯定、讚賞,透過手的接觸而傳遞「鼓勵的能量」給她。想不到,她今天準時出現時,說:「我早上4點就醒來了」我笑答:「可能是大家給你加持的力量太強了」不過,為了鼓勵她,今天還是請每位笑友繼續給她握手加持,祝福她能堅持下去,她也頻頻回報每一位笑友說「感恩,感謝」,看到這幅彼此鼓勵的畫面,我們心裡想:「我們又做對了」。我們做對了「愛笑精神」之一----「分享」。


      建議:對於需要鼓勵肯定的笑友,我們其他人可以去和他()握手,而且用超強的祝福的眼神注視對方。這個肉體接觸的力量非常強大,比給他十個「非常好」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