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南投竹山農會的珮玉姐第二度邀請我去演講,這次結合鹿谷農會的碧瑤姐兩位的動員力量,大約有100多位歐吉吉桑和歐巴桑參加,80歲以上的有兩位。

       更感謝素未謀面的「小陶子」的完美溫馨接送,讓我輕鬆舒適地來回竹山和高鐵烏日站之間。小陶子的覺察力很強,更高的「靈性我」的力量也很強,所以能夠覺察自己的情緒,當面對強大的負面情緒時,沒有被情緒和習性牽著鼻子走,所以上網查詢找到愛笑俱樂部部落格和高老師的笑笑功,終於能透過「笑的運動」轉換自己的情緒,這樣的過程讓我很感動。所以總笑長期待她可以為台中市民創立第一個愛笑俱樂部。可以幫助自己更成長,也可以幫助別人。





今天演講的地點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地方公共圖書館---欣榮紀念圖書館,竟是私人捐助數億元興建的,是當地高姓家族後代,為回饋鄉土而建設的






 我今天分享


幸福人生的條件不是「高學歷」更不是「賺大錢」,而是「笑得出來」和「睡得香甜」,這養簡單的要求卻是很多現代人無法享受的。想要達到這兩大目標,參加愛笑俱樂部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