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格格笑長賢伉儷


      台灣的笑園若要比賽誰最能「放下自我」,我想桃園輝格格笑長(右二)一定第一名,而且事先嚴正聲明他決不是「變裝癖,他是一位粉「負責」(可以讓老婆幸福)的老公和兩個女兒的老爸,只是年近半百,偶爾要喝一瓶「蔦頭牌愛福好」外加幾粒「威不綱」。
      他能夠這樣放下自我,原因是什麼?我現在才搞清楚,他是一位非常虔誠守戒律的佛教徒,他吃素,過午不食,每日靜坐,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夠時時刻刻活在當
下,覺察觀照力非常高,他書法寫字很漂亮、文字運用造趾也很高,不但身段柔軟心靈也很柔軟,當然更重要的是他也守另一條非常重要戒律---每天愛笑半小時。輝格格部落格

如果以為這只是愛搞笑做秀而已,那是非常膚淺的看法。反而,我們應該多多向他學習---學習放下自我---放下一切你現有的觀念習慣性別---至少暫時放下幾小時而已。

 


 


誰怕誰?烏龜怕鐵鎚!總笑長也小試身手,撩落去啦!



 


此次遊行主題:「回復赤子之心」
10月17日週六2009夢想嘉年華遊行下午1:30集合在中正堂自由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