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關掉音樂,請按下圖左上角的喇叭圖示

以上照片由香花笑長提供
感謝我表姐「插花」來幫大家畫小丑妝


歐巴馬(明焱)笑長又是一馬當先,第一個完成小丑妝,以身作則,大家就有樣學樣了。


香花笑長第一次下海畫大花臉,又穿上小丑服。


輝格格笑長是大家從來沒看過的如此「苗條的又美麗妖嬌的」聖誕老公公。除了沿路散播歡笑還發送糖果。


桃園來的八十幾歲以上的阿公阿嬤,本來只想帶著面具,但是我鼓勵他們放下面具,讓大家看到這麼可愛的老人,臉上畫了圓圓的大腮紅,參與的感覺就更不一樣了。


南管(萬火)笑長上半身裸露,說是扮演「非洲土人」,但是大家都沒看過這麼白的土人


林口愛笑俱樂部的秀麗笑長和淑媛扮成可愛的新疆公主。


青年公園的彭寶秀笑長也有化妝全程熱情參與。


我扮演「愛笑救地球」的超人,我夫人為了自製一件披風,搞了一整個上午,大家也說沒看過這麼蠢的「超人」。但是管他的,愛笑最重要。


還有來自各個愛笑俱樂部的笑友,大家都堅持到底,走完全程。

最令我感動的蘭花草(李南華老師),剛剛才甩開輪椅沒多久,竟然全程來幫忙攝影,應笑友要求,跑前跑後的拍照,大家把她當作我們專屬的攝影師一樣,這麼盡職,幾乎就是去年薇薇的翻版。這樣,薇薇可以放心養病了。


這次我讓我感到很爽的是:我竟然可以三秒鐘立刻在路邊成立臨時「快閃愛笑俱樂部」,指定好三、五個路邊觀眾,大家完全不認識,隨著我的指令,喊「1--2--3」之後就大笑出來,連做三次就閃人,留下他們意猶未盡的快樂臉龐,好爽。因為這樣我們完全可以見證「笑不需要理由」的理念,笑是世界共通語言。


更多報導和照片,請看「蘭花草」部落格--守獵2009年臺北嘉年華會現場(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