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因緣----張明文笑長寫


2006年秋?或2007春



如何接觸的

2-3年前5月一天的早上,帶著相機,到國父紀念館去照荷花,被一連串的大笑聲吸引過去,站在旁邊當觀眾,看著一群人笑得好開心,裏面的笑友招呼 我進入一起玩玩,一小時下來,全身流汗ㄝ,眼淚也笑出來,感覺全身舒暢,真難得我平常的工作是不苟言笑,現實生活壓力也很大,這不正好疏解壓力最好方法, 於是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早上只要有空一定參加笑笑瑜 珈.                                                                                      
 
夫妻同笑,笑力萬鈞


自己的改變與成長

算算參加此笑笑瑜珈.也2-3年,看到陳萬火,許明焱,陳泰淵,章美惠等多位笑長, 在完全沒有酬勞,不管是大太陽或是起風下雨的天氣之下每逢星期六星期日早上8:00-9:00準時帶著從四面八方來的笑友,歡笑,運動,犧牲奉獻精神可 佳,退休之後今年開始計劃在加拿大長住一段時間,陳泰淵笑長建議將笑笑瑜珈推展到加拿大.請總笑長特地從桃園趕到國父紀念館授予我笑笑瑜珈旗一面,帶到加 拿大推廣.
加拿大多倫多華人約有60多萬左右,其中多半廣東人,最近中國大陸來也不少,此地地廣人稀少,氣候寒冷,長達半年的東天,適合在戶外活動的季節大約只有2-3個月,到處都是綠地公園, 早上也只有少數幾人跑步,希望推廣笑笑瑜珈,真不知道如何進行?
 
退而不休,學無止境

手中幾張宣傳單,見人就說,是朋友都打電話通知, 效果一直不好,想到社區社團活動要如何參與其中的活動?真巧,家附近有一間慈濟義賣,將要結束營業,我中意其中中國大路出的各種功夫光碟片,我買了不少,一位李豔紅小姐問我為何買那麼多,告訴她我平常在做笑笑瑜珈運動,剛好她想要了解,並想推廣,5-9月是此地長假,要回香港,我請她找地方找人,我全力配合,此地要結束營業因為很少人會買,送我好多工夫光碟,叫我順便送給喜歡的朋友.

 
成長:
 
7-8特地趕回臺灣加強練習,將星期六星期日兩天用相機錄影下每個笑法,仔細觀摩,9月一回到加拿大趕快與李小姐聯絡,請她全力幫忙找地方找人,於是先在 康福辦公室帶她們義工作一次,她們開會決定全力幫忙推廣出去,百寶商場107教室是之前義賣場,將於每星期參舉辦,已經有兩次,每次有40-50位參加.
2009/10 /28於百寶商場107教室運動完李小姐提議1.以後要參加的笑友每人要出1元加幣---場地清潔費,2.所有參加的人都要簽下健康安全同意書,因為此地一有事就告上法院,萬一有人任何情況發生自行負責 .我立刻接受.
我同時每星期四2:00-3:00在福爾摩莎推動的不順利人數越來越少----原因大多數學員有不同課要上,來笑已經沒體力,---暫停
2009/11/04星期四早上在旺市老人中心第一次去推廣---盼能成功----也是李小姐介紹.
 
將歡樂帶給大家
 
2009/11/03   張明文


他們在這裡笑!Bamburgh Circle. Scarborough.Toront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