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竟然已經和一位原本陌生的女子渡過26個年頭
在一次笑友「捲毛」無意中提起總笑長的「結婚紀念日」是何日?
卻不小心勾起我最「沈痛不堪」的記憶,
26年前的婚宴當天和阿嬤的70大壽同時慶祝,
除了滿場的「熱鬧」和「歡喜」臨門,卻還有一個意外之客---「亂」
「亂」到「新娘」獨守空閨,無人聞問
更離譜的是
岳父母的家族一台遊覽車的賓客到達時,

竟然沒有位子坐,
只好臨時窩在隔壁的小吃店的角落,
親家憤怒的叔公只有拍桌大罵,差一點就要翻臉加掀桌,
混亂的婚禮,經過26個年頭,
已經變成爆笑喜劇讓人笑呵呵

因為新郎心裡想說
「抱歉,我是第一次結婚,沒有經驗,下次不敢囉。」


感謝輝格格的精心製作,讓我們可以再一次重做,
感謝竽仔冰的熱心邀請,找來伴娘伴郎和路人甲乙充當賓客。
如此浪漫真摯的情誼,
誰敢再說愛笑俱樂部是假的快樂。


以下引用文章輝格格部落格之「那一次難忘的婚禮


那 一年 春雪紛飛的季節


空氣中洋溢著幸福


很多人都來


見 證我們的約定



其 實 這是一段淒美的浪漫 只在我內心深藏


今天我跟您們講


請您們不要跟別 人說



還 記得嗎?


故事是這樣開始


您強押著我歡笑


還讓我有很久的等待


感覺好像自己不存在



後 來 媒人一弘大師 姍姍跑上山巔


宣佈說


幸福就在眼前



一 弘大師 接著說 :


請把握當下


我們出發吧


不要回頭!



那 時候


我深情款款 為您戴上花冠


應許著承諾 一生無悔無怨


如假包 換 難得糊塗



我 們交杯飲酒 天地為之動容


幸福不可言說



在 現場市場調查時


大家還硬逼著要我


比出雙人份大拇指


您的甜蜜


看您樣子


路 人皆知



可 是.... 說實在的


這麼許多年來


我的苦衷 您最清楚



如 果說 .......難得糊塗


當初我就有跟您說出


可是您自己沒聽清楚


這也是買可樂送番薯


強摘 的水果多不好吃



還 記得嗎


現場觀眾熱情的歡呼



他 們也忍不住


學著我們幸福



同 時有模有樣的


跟著我們擺姿勢


連寶貝也傻呼呼



美 麗的感動


讓人相擁而哭


真情流露



最 讓我罣思的是


那天一整個忙碌


笑臉停不住


可愛伴娘的紅包禮


我竟然只放了兩只


100 元


以致於拍照留念時


她們就笑笑著比出



還 有


為我們歡喜張羅的娘子軍


她們也


賺到滿山幸福



以 及


熱情演出的勇士們


搞定時


神勇地不可一世



說 著說著


其實我最想要分享的是


您看


身邊滿地 到處


垂手可得到的幸福


過往的已隨風而逝 !


~ ~


ps:


感謝


攝影師


香花愛笑天使http://tw.myblog.yahoo.com/laugh-angel/


男女主角 台灣愛 笑瑜珈俱樂部


陳達誠總笑長賢伉儷 http://tw.myblog.yahoo.com/formosa-hohohahaha


所有演出者


路人甲 & 路人乙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