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笑日隔天(五月三日)大家敬重的歐巴馬笑長發生了一次有驚無險的小車禍,他摩托車的塑膠殼都撞得破碎了,卻沒有任何外傷,除了斷了一支不會讓他感到困擾的肋骨 和小小振傷到腎臟導致腰痛以外,沒有受到其他任何傷害,歐巴馬在(暫時失去記憶)「醒」來之後,直說:「感謝老天保佑!感謝老天保佑!」。帥醫師告訴我這消息,「蘭 花草」也email通知我之後,我除了打電話問候以外,也轉告其他笑長,於是歐巴馬的病房除了湧入一群群碧湖笑友的關心探視之外,也不停接到各地笑長的問候電話,其中最遠的是香港的Dick笑長,他也越洋致電關心。其他遠地的笑長笑友則寫email給我,請我轉達問候祝福之意,也說會在他們的愛笑俱樂部共同祈禱他的早日康復。今天在「蘭花草」的部落格看到最新文章「鐵漢柔情討愛成功,許笑長被笑友們滿滿的愛感動落淚 」,她的宇宙超級傻瓜相機的超級索命連環拍,竟然給她捕抓到一位愛笑阿公躺在病床一會兒哭一 會兒笑的超級純真鏡頭。真是厲害!而且馬上未經對方同意,馬上PO上網與大家分享。真是造福所有關心他的笑友們!
    其實以上所說的,只是愛笑俱樂部中發生的很多真情感動故事之一而已。
    我要大聲說出來的是:
我們這群別人眼中的『瘋子』『肖仔』,彼此之間
卻發展出誠的情誼。」當別人說我們的「笑」是「假笑」、是「皮笑肉不笑」,我們笑友之間卻感受到彼此濃濃的愛。 這不就「大笑的驚人力量」嗎? 只是別人不相信,但是我們相信了!經由我們的親身練習和參與,我們相信了!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蘭花草」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