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賴床在溫暖的被窩時,竟然會想到一個平凡女子的感受.....

這幾天大家互祝新年快樂之際,一定也有丟棄舊日記本、舊月曆、舊年曆,丟棄之前,你有沒有再快速瞄一眼,回顧一下,哇!去年發生了好多事,有好事,也有些 壞事,但是有共同點就是「我們沒預料它們會發生」。換上新年曆、新日記本之後看著空白的每一頁,我們想著如何在今年過得更充實:得到更多的愛、更多的金 錢、更好的名聲、更多的「讚」。我也和大家一樣,彼此祝福更多的好事來發生。然而,今年也一定會像去年一樣:沒有預料的事情發生了。
當 我們的祝福聲還迴盪耳際時,「無常」已經發生在ㄧ位慘遭橫禍的計程車司機太太的身上了,她一定和我們一樣也有丟掉舊月曆,換上新月曆,她也一定也收到很多 親友祝福新年快樂,然後和你我一樣計畫新年假期全家要去哪裡玩,但是,現在一切都消失了。2012是「世界末日」,竟然真的發生了。我想,她可能有準備好 預算和車票要去渡假,但是一定沒有準備好「無常」會發生在我身上。

她沒有準備好,我們有嗎? .....

.我們如何準備......

如果我們真的彼此是連結在一起,。。。。。。
.

如果你我戴上口罩,可以防止流感病毒的擴散和感染。那如果我們停止過多的貪念,如果我們分享更多的愛和笑容,我知道吸毒者真的很多....我知道我有責任....





▲殺人通緝犯張添銘(左)持槍殺死計程車司機陳永濬,並企圖在新城鄉大華小米酒旁產業道路開槍自裁,與警方僵持數小時後遭到制伏。(鄧謙彬攝)

疑警跟監 嫌開太慢 通緝犯殺運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