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期待,才可以真正放鬆,接受當下,回到原點,重新出發。長久投入,才可以導致改變。
(鄭重提醒:以下這些見證故事,只是個別案例。如果您有和他們一樣的身心問題,仍應尋求正統的身心治療。)



【林口愛笑俱樂部】「酷酷嫂」的分享:
(外號「酷酷嫂」.因為很多人都說她像極馬總統夫人「周美青」)
我長久以來睡眠品質不佳,對生活總有些怨嘆與無力感.,雖然也曾想改變現況,去學習各種功法或進入佛堂。但因沒打開心胸,沒有輕鬆自在學習,而且拘於形式,因而效果不彰。在一次因緣機會,我接觸了愛笑瑜珈。一群人藉由簡單動作,熟悉的曲調,幽默的詞句,誇大的舉止,大家原本不熟識竟然也可以笑成一團。愛笑運動,它拉近彼此距離,展現人類原始風貌與真實的自我。讓人回歸到童年的赤子之心,猶記剛開始加入時,笑得不自然、也放不開,但是也不管三七而十一,只有使勁地笑吧。讓心中那份鬱悶傾瀉而出。如今每次笑時感覺五臟六腑也活化起來,身心舒暢無比。感謝卡塔利亞醫師和總笑長宣導與發揚,尤其感謝碧湖公園燁笑長以及我们林口秀麗笑長。在他们愛心灌溉下,開闢了這一片新天地,讓我們有一處抒壓歡笑的好園地~
(感謝周秀麗笑長的採訪)





【中壢聯新診所愛笑俱樂部】笑友「古錐」阿姨的分享:
原本樂觀開朗,活躍於各種社團的我,在遭遇「中風」的打擊之後,身心都嚴重受創,雖然後來經過長期努力復健,恢復了行走的能力,但是失去的笑容卻好像永遠找不回來,心情總是鬱悶不樂。直到林頌凱醫師在2011年8月成立愛笑俱樂部,在他的鼓勵之下,,我終於找回失去的笑聲,因為實在太棒了,但是診所這邊一週才笑一次,所以其他日子我就到「緣投」和「美女」笑長經營的義民公園愛笑俱樂部,只要時間許可,我幾乎每天都會去,
在笑長和笑友們熱情陪伴和關懷之下,幾年來的鬱悶心情通通一掃而光,現在我每天都很快樂地過日子,我也找回我以前帶領團體活動的能力,經常輔佐林醫師來帶領愛笑。笑友們看到我一個曾經中風的人都可以這麼樂觀開朗,他們也受到鼓勵。
(感謝「淋爽快」笑長的採訪)





【桃園愛嘪愛笑俱樂部】笑友「好好」的分享
今年初
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的情緒變得非常焦慮,精神一直非常緊張,晚上都睡不好,想說換個環境也許可以改善,3月我從高雄搬到桃園住,情況還是差不多,突然想起以前看過報導說有什麼愛笑俱樂部可以幫助人紓壓解悶,我就上網搜尋,很幸運,桃園就有,雖然需要騎摩托車15分鐘,我還是每天趕過來,剛開始,確實不太能夠融入大家,但是每位笑友都很有愛心,很善良,多來笑幾次後,大家都像兄弟姊妹一樣。讓我這個離鄉背井的遊子感受到很大的溫暖。就這樣,不知不覺之中,我來笑了6個月了,我的焦慮和失眠狀況,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所以雖然我目前經濟狀況還不穩定,我也不知道會住桃園多久,我還是決定加入「台灣愛笑瑜伽協會」,小小的支持行動表示我對笑長和大家的感謝。也是希望台灣的每個地方都有愛笑俱樂部,可以讓身心不快樂的人去紓壓解悶一下,讓他們恢復健康的身心。
(感謝「捲毛」笑長的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