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之中沒有幾個人會胸懷大志,想要去改變世界,


但是我們卻無法逃避世界對我們的影響,所以終究須負起改變世界的責任,


即使只是一顆小小螺絲釘。


 


但是


如何改變這個世界?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如何帶給別人快樂?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我們發現到有一個簡單、便宜又安全的方法。



雖然我是台灣第一個玩愛笑俱樂部的人!
其實我也只是全世界許許多多追隨Dr.Kataria的普通人!
也很感謝Dr.Kataria的鼓勵和訓練,讓我從練習和分享中得到成長。
同樣地
我也很幸運擁有一批「善良的白老鼠」---我的親人、同學、鄉親
讓我證明愛笑瑜珈很安全
即使不太熟練,玩起來也不會帶來傷害,一樣好玩有趣
在瘋狂又寂寞的旅程中


也幸運地遇到黃貴帥醫師的支持
以及陸陸續續遇到的笑長笑友們的支持
如果沒有你們勇於站出來,


支持這一個可愛的運動,
我這個第一個站出來的人


可能永遠是一個孤單傻瓜,同樣的,
你們在各個地方、社團也可能是


第一個引進愛笑運動的人,
你們先讓自己快樂起來,先改變自己,
>再堅持一些時間,一定有人會來支持你
如果你不是第一位站出來,


也可以當第2、第3位勇敢支持者。
您的支持才能真正扭轉乾坤,改變情勢。
所以對於我而言,那第2、第3


站出來挺我的,才是真英雄。
今天在座各位都是。
感謝你們。


寫於2012台灣愛笑瑜珈協會會員大會前夕
 


看看下面這個影片


前面四分鐘(非常無聊沉悶到你可以快轉)這個第一個站出來一直是沒有人認同的瘋子


後面三分鐘你會看到驚人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