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是台灣第一個引進愛笑瑜珈,然而真正體會它是最好的每天的運動方式,還是最近幾個月的事,因為我才真正創立自己的「每天做」愛笑俱樂部,而我的這個收穫卻要感謝比我走在前面的萬火笑長、明焱笑長、香花笑長。當我在2004年創立台灣第一個愛笑俱樂部時,只敢每週一次在禮拜天,其實就是怕愛笑運動失去新鮮味,以為要新鮮有趣才好笑,越擔心的事越會發生,果然笑友們漸漸絕得沒趣而流失,這就是沒有抓到愛笑運動的原味---一種特殊的深呼吸運動方式,而變成「裝傻搞笑」。現在我們每天做,而且能夠持續下去,就是因為我們是以「運動」為主,以「搞笑」為輔。專注在「運動」---臉部運動、丹田運動---讓我真正做到「沒理由而笑」,而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但是光是運動又嫌單調,所以加入趣味搞笑,也讓大家有創意發揮的空間,但是我們決不可以本末倒置,重蹈覆轍。「趣味」就是一種理由,「新鮮」又是另一個理由,面對「理由」我們就會落入分別心---有趣或沒趣。


     這個11月是特別的,一年前的香花笑長創立同安公園愛笑俱樂部,兩年前萬火笑長創立永和愛笑俱樂部,很多人的生命因為來參加愛笑而改變,這是當一個負責的笑長才能感受到的喜悅,而這個喜悅會帶給笑長莫大的正面能量,所以我強烈地鼓勵大家勇敢地去嘗試在自己的社區公園給它成立一個每天做的愛笑俱樂部試試看。


    每天愛笑的日子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就是一週年,兩週年也像一瞬間,歡迎大家來參加「週年慶」,不必刷卡,只要愛笑。桃園同安親子公園愛笑俱樂部慶祝一週年,在118日週六上午8-9點。台北永和四號公園慶祝兩週年在1114(週五),早上6:30-7:30,咱們老地方見,不笑不散。(如果您想來逗熱鬧)




113日在松山健康城市成果發表會,總笑長,明焱笑長,耀發笑長和夫人,上台勇敢示範,就是強調要把愛笑運動當作一個運動方式而每天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