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瑜珈的威力如此強大,竟然可以透過電視和網際網路,感動一位香港年輕人Dick來台灣學習愛笑瑜珈。原來他也是一位善良感性的青年,十幾年前曾經以僑生身份在東海大學就讀,所以對台灣也有很濃的感情,他還特別告訴我,台灣的公務員的服務態度和十年前相比,真的進步非常多,態度親切熱誠的程度幾乎讓他「嚇」到了。抵達台灣的隔天,我們相約見面,其實我有一點懷疑他是不是又是另一個「很好奇而已」的年輕人,以為愛笑瑜珈有什麼神秘的動作。但是深談之下,原來他有很強的追求心靈成長的動機,所以他去學了「催眠」。


某一天他看到電視報導中國張立新的愛笑俱樂部,他心裡就認定:「這是非常棒、非常有奧妙內容的活動」,於是上網搜索相關資訊,也找到我的網站,因為他原本就計畫利用年假來台灣玩,所以順便把學習「愛笑瑜珈」列入行程中。能夠認識這麼年輕的「知音」讓我很高興,所以這兩天採用一對一訓練方式傾囊相授,並且今天一大早帶他到內湖碧湖愛笑俱樂部,參與實地演練,也讓他有練習帶領的機會。我建議他:「利用大家一起笑的時候,讓你的心靈和我們感動,對於笑友,感動;對於帶領的笑長,也有感動,當然對於自己,更要有所感動。在愛笑瑜珈裡面,絕對沒有特殊困難的動作,除了讓身體放鬆以外,還能多一份感動。」


Dick因為「感動」才決定來台灣學習,希望他也能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到香港和他的朋友分享。我也分享以色列的笑長Alex的故事,也是三十幾歲的年輕人,竟然可以促成猶太人和巴勒斯坦人放下千年宿仇而笑在一起,所以總笑長也期許他發揮年輕人的創意和勇氣來帶動香港的愛笑運動。


 


下再大的雨,也無法阻擋這幾位死忠的碧湖愛笑笑友來參加!



 


許笑長用最完整的操練做了最完美的示範。



 


總笑長授與香港「天字第一號」的笑長證書。



 


順便拜訪桃園福興扶輪社的社長夫人和張香笑長,感受一下她們的POWER。因為她們下週一11/12將開創另一個新的愛笑俱樂部,就在自己的住家附近。 



總笑長越來越相信:「『笑的神奇奧妙能量』來自於人和人之間的互動和眼神交會,不是來自什麼特別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