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安公園愛笑日記(因為sharon笑長出國請假,總笑長代理)


2008.1.14今天早上又濕又冷,心想還有笑友會來嗎?但是雨停了,我想可能還是有笑友會來,所以我 和 太太依然前往同安公園,果然那對母子最早到達,已經綁好愛笑俱樂部的布條。後來又來一位,我們開始了不久,80歲的阿嬤也來了,都是老笑友,我們五人一樣好笑,我利用這個人少的機會「訓練」林小弟來帶領。因為他在笑友們鼓勵之下,經常發明新的笑法,例如「打高爾夫的笑」、「肚皮舞的笑」、「相撲選手的笑」,最近又發明「釣魚的笑」,上週四還主動講了一個笑話,大家都為他的進步而高興,甚至聽媽媽說他為了減重,現在只吃一餐,具有這樣清晰的目標,而且能夠控制自己的慾望,這種表現真的證明他的病已經好了。所以,他越來越強的自信心需要更多的挑戰和責任,我鼓勵他也來當笑長,萬一沒人來帶領,你也可以幫忙,他很爽快地點頭答應,今天的禱告就請他來做,他也一再地感謝我、張笑長、所有笑友對他的鼓勵,他很慶幸桃園市有這樣好的愛笑俱樂部可以幫助他不藥於癒。今天我也讚揚這位80歲阿嬤風雨無阻地熱誠參加,她一直強調她最重要的一個願望是:將來往生的時候沒有病痛,沒有拖累子孫。沒有讀過書的她都知道:快樂的人比較少生病。她說在家「英英美代子」乾脆來公園和大家笑,我個人真的相信我能夠每天和這麼樂觀開朗的老人「笑在一起」是我當總笑長的一大福氣。因為她就是我的標竿,我希望我三十年後,到了她這個年紀,不需要多少財富和名位,我只希望還像她一樣有這麼強的好奇心和童心。你也會這麼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