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初慶祝同安愛笑滿月小派對。


 


去年11月當香花笑長告訴說她要在同安公園創立一個愛笑俱樂部時,希望我能幫忙輔導她,我告訴她說:「好吧!我就陪你兩個禮拜吧!以後就要自立自強了」所以12日成立後,我每天去協助帶領,剛開始因為對該地區不熟,只會從公園正門進入,把車子停在停車格還要付30元,10次(兩個禮拜)要300元,一個月要花600元,有一次想要省下30元而停在劃黃線路邊,還差一點被拖吊,幸好同樣在公園運動的人好心通報,趕緊過來懇求警察先生放行才逃過一劫。雖然來此協助好像是「付出」,但是慢慢地發現:每天做的「笑果」真的不一樣,每天能夠和一群可愛的樂觀的人啟笑30分鐘,短時間內能夠看到這麼大量的笑臉,聽到這麼多的笑聲,是很難得的福氣,哪裡找得到這種地方呢?公園內有一座土地公廟,每天都有附近居民來此膜拜,我們也一樣,愛笑俱樂部像是我們的一座無形的廟堂聖地,每天來此膜拜每個人身上都有的靈性佛性。於是,自己的心態逐漸從「付出」變成「收穫」,那就更好笑了,心想:「既然我開車來,何不把老婆也一起帶來,如此「雙倍的收穫」豈不更划算,甚至後來把鄰居好友「捲毛」也一起帶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想不到已經連續「玩」了七個月了(想當初才「滿月」就大肆慶祝,也很好笑)連「捲毛」也連續玩了快2個月了,她最近一直強調她真的收穫很大:耐性增加了,親子溝通效果更好了。我也省下停車費了(因為搓圓仔阿嬤告訴我公園後門的街道可以免費停車)。所以,當阿鴻感謝我和笑友們大家讓他恢復健康,我現在忍不住要說出的真相是:「我自己的收穫恐怕比你更多呢!。到底誰應該感謝誰,還不知道呢!」


 




歡喜授證阿鴻為目前台灣最年輕的笑長,希望透過他的見證故事,鼓勵更多人恢復健康。


 


 



感謝新加入的輝格格和花妹妹這對可愛可親的夫婦,讓同安愛笑俱樂部的能量增加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