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童瑜伽老師說:「每天至少要靜坐禪修一小時,向內觀照自己」,所以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作到..... 雖然有一點睏.....但是,功力好像還是不太夠,不過,我很努力喔......


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現在,我最想做的就是「睡」
I Can Only Do One Thing At a Time . Let Me Sleep


一通關懷的電話,帶給遠方親友無限溫馨 ,如果你不知道要講甚磨,就像我這樣講也可以呀。
Little Girl Pretends to Talk to Daddy on Tele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