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更愛笑:大家來比誰的笑容最燦爛
新春朋友同學親戚相聚,我們笑友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們不比穿的衣服是否名牌
我們不比開的車是否豪華
我們不比誰發的紅包更多
我們不比誰的官位升得更高
誰能活得更輕鬆自在


我們只比誰的笑容更燦爛
因為真正燦爛的笑容與那些東西都無關
因為真正燦爛的笑容你我都可分享


 


愛笑運動讓我們臉皮更「厚」


「厚」到可以向我們最親愛的家人說「我愛您」



洪笑長除夕前帶領家人在高雄運動公園玩,雖然人不多,「笑力」不減,「笑果」一樣驚人



 


初一,萬火笑長也回報我說,他10點在永和四號公園總共8人一起玩,有家人也有朋友。


 


總笑長的家族初一照例都要去拜拜,一行十數人,來到這產生台灣第一個愛笑俱樂部的「聖地」---蘆竹鄉山鼻村崙頭土地公廟,祖孫三代留下這張充滿笑容的倩影。


(美中不足的是我最小的姪兒依然還是不買我的帳!)



 


如果您也有這樣好笑的照片請一起分享,寄到我的email:apiom520@yahoo.com.tw讓我放上部落格大家一起分享您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