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笑長您好


(週二)昨晚夜間愛笑 , 一對爺爺奶奶帶著一位二歲小孫孫來愛笑, 全場由他來帶笑哩,他玩開汽車,嘴巴發出「    ㄔㄨㄚˋ---    ㄔㄨㄚˋ」,怕撞到人了,還會按「   叭」還會做「  煞車動作 」  、 衝鋒槍打魔鬼  、 火車過山洞 、 還要我們跟著他排在後面走耶,哈哈哈!


(週三)早上中央聯合辦公大樓有六位笑友,其中一位是國飆舞 董 老師,  他已經第二次來愛笑了,笑聲超大耶!今天早上她還帶果汁調理機打的碎碎南瓜汁  , 熱騰騰給大家分享。


 


八點五十分,(立即轉戰另一笑場)中正紀念堂外丹功 李 老師,已經在等我過去,這麼冷還有三十幾位耶!


我把笑的好處,本想每人送一張,但我脫口說,這每一張我在7-11用二元影印的,煩請大家告訴大家,有一位大哥哥說:「大家今天不要拿,我明天影印給各位」 哈哈!我省了不少錢,今天我給他们介紹怎樣笑最美, 隨後介紹感恩的笑,讓大 家向李 老師二十四年來為各位服務敢恩(臨機應變,完美結合)太棒了,人要知足的笑,誠懇道歉的笑、獅子的笑....


15分鐘已到,期約星期五再相會,哈哈哈! 


慢慢來 漸進笑 總笑長您有開心嗎


               笑工 劉炎芳敬上



   

 

 

 

另外也請到張香笑長的部落格閱讀「到少年輔育院帶愛笑瑜珈」分享她今天的快樂和成就



 


總笑長讀後心得:哈哈哈!太感動了!果然是自己的心態最重要,這也證明吸引力法則真的存在。你的放鬆,讓他們放鬆,你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孩子的愛心讓他們完全感受到,哈哈哈!能夠讓他感動到哭?太厲害了!太好了!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