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笑長最快樂最快樂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笑長的「笑務報告」。


以下是來自台南永康的「美麗」笑長的「愛笑滿月」笑務報告:

永康愛笑俱樂部改在每星期日早上八點到九點,地點改在永康社教中心
       附 近,"永康探索教育公園"對面-- <南農實習牧場> ,這裡樹蔭很多,運動的
      人潮也很多,昨天我到這裡發傳單,今天就吸引了很多新笑友,本來母親節很
      多笑友請假 ,我還擔心人太少不好玩 ,看到這些新笑友,我內心著實暗爽了一
      下!昨天發的傳單有了迴響。
           相片中前排左邊(第一位)穿白上衣的是我的母親,今年已八十三歲,去年母親節後不久
      醫師診斷為胰臟癌已超過十二公分,因年歲已高,又不感到痛,不建議開刀,所
     以笑瑜珈,母親是我最忠實的固定班底,我也和母親約定好,最少再陪我笑個十年
     ,讓我們兄弟姐妹好好的孝順母親,報答母親恩惠的萬分之ㄧ!

                                                                           美 麗 上

看完以上真情報告,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對於「美麗」笑長的用心經營和孝順母親感動得眼眶微濕,鼻涕一堆呢?
所以,總笑長忍不住要再次大聲說:我們愛笑俱樂部笑長不是「頭殼有問題的人」才來當 的啦,所有的笑長都是「身心健全」「有正當職業」「家事清白」「做人事在」「家庭幸福美滿」的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