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國小同學會輪到我和另一位李同學主辦,我邀請大家回到闊別35年的母校桃園縣蘆竹鄉山腳國小,坐在教室裡面可愛的小小的椅子上,嘗試讓時光立刻倒退40年,可是很難,因為嶄新的教室裡面,有最現代化的影音設備(因為有很多願意回饋母校的優秀笑友),加上景觀和建築通通不一樣了。哈哈哈,沒關係,只好用我的「絕招」---愛笑運動,一下子就讓大家找回遺忘很久的童心,哈哈哈。



聚餐時,我們歡唱卡拉OK,我照慣例唱了我的招牌歌:陳昇的鼓聲若響。可能是黃湯下肚的關係有可能是愛笑運動的練功原因,同學都說我這次唱得很好聽。(這些同學實在粉現實:知道今天是我請客,就會拍我馬屁!哈哈哈!)


 


我們這些老同學的默契如何?有圖為証!


這是我們同學共同的無形資產,哈哈哈!


(強烈建議您在除夕團員夜和親友素素看!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