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想成為一位樂觀的(彈性的樂觀)人,可以學習建立一個樂觀的自我形象。


我曾經請很多人把眼睛閉起來,問他們是否可以「看到」自己開懷大笑的樣子?


有的人「看不到」,有人只看到模糊的 、黑白的,很小幅的,有的人「聽不到」笑聲,很少人可以看到鮮豔明確生動的圖像。


這好玩的實驗請你試試看!如果有「看到」「聽到」,恭喜您!您一定是經常開懷大笑的笑友。


如果沒有,我們一起加油!


我總笑長也是經過多年的努力,才建立自己的「愛笑的」立體身歷聲效果的彩色的自我圖像。


有了這個「歡笑的」「自由的」「解放的」的自我圖像,人生會變得很彩色喔!


給自己多拍幾張愛笑好笑的照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