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迦。伊蘭(以色列愛笑瑜伽講師):適逢愛笑瑜伽15週年的紀念日,我要恭喜Dr.Kataria您,因為愛笑瑜伽改變了我作為一個導遊的生命。自從我加入這個令人驚喜的全球性運動中,我再也不會感覺孤單了。這個世界將不可能分崩離析,因為有這麼多愛笑瑜伽的傳道者。
 
接受完愛笑瑜伽講師訓練之後,我把它加入了我的職業當中。現在,我不只是一個導遊而已,經過詳細的說明愛笑瑜伽之後,我讓所有遊客加入了臨時組成的旅途愛笑俱樂部。大家的反應非常熱烈,事實上,也讓世界越來越多的旅遊景點充滿了ho ho ha ha ha和「非常好,非常好,耶!」
 
「笑」可以產生改變,即使是假裝的。我已經運用這個美妙的工具在我的每一個旅程中。它幫助大家隨時都處於快樂的氣氛。甚至在壓力和衝突的狀況中,「笑」也是隨手可用的安撫方法。
 
剛開始時候我每天早上帶他們做「遮太陽的笑」時,我真希望你們能看看他們異常嚴肅的臉。試著想像這些愛發牢騷的老人在墨西哥的豔陽天爬上太陽金字塔然後因為做出「搖牛奶的笑」而突然現出赤子般的笑容。另外一團到達南美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亞欣賞冰河時喝一杯「愛笑潘趣酒」(混合水果香料的酒)可以放鬆大家的靈魂。愛笑之旅將永久值得停留。感謝您賜給我和這個世界這麼棒的禮物。
 
卡塔利亞醫師的回應:
愛笑瑜伽大學將有「愛笑之旅」活動
我曾經夢想把「愛笑瑜伽之旅」變成邦加羅的愛笑瑜伽大學的活動之一。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總是著迷於印度的種種,他們想要探訪印度的文化和精神價值。籌組「愛笑之旅」觀光團的目標是「在玩樂中學習」。
遊客團在前往其他城市之前,先花幾天時間在愛笑瑜伽大學瞭解愛笑瑜伽的基礎。將由合格的愛笑瑜伽笑長擔任導遊來帶領他們重新發現印度。我們會安排不同省的不同村莊讓團員快樂地體驗印度的多元變化。從東部到西部,從南部到北部,感受到各地印度人的好客,也品嚐各種印度風味的美食。不只是印度可以這樣做,全世界的國家的愛笑瑜伽笑長都可以安排「愛笑之旅」,讓團員在各地景點的旅行之中同時也學習到愛笑瑜伽。

原文:Laughter Yoga Tourism Concept Begins From Isr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