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作個形式,符合政府要求的程序,然後申請立案就好,但是我們愛笑運動和笑友的正面能量實在太強了,根本很難被「形式化」「儀式化」,原本預估50人來參加就夠了(會員過半數即可),但是笑長、笑友的熱情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結果來了95位。


這是很奇妙的現象。


我們的愛笑運動被部份不認同的旁觀人士批評為「假假的」「皮笑肉不笑」,但是如果真的這麼「虛假」,怎會產生這麼強的凝聚力?其實這就是他們不明瞭也不相信:我們的愛笑瑜伽的秘密:第1個秘密是「假笑會變真笑」。第二個是「笑中有愛,愛中含笑」。




總笑長用一個冷笑話來開場:「嘿嘿,籌組協會的過程可以【賺錢】喔,嘿嘿,到昨天為止,我確定【賺了】3萬5千元喔。不過大家請放心,並不是把您們繳的會費放到我的口袋。我從三個月前開始籌備協會到昨天為止,體重減掉了3.5公斤,每公斤價值1萬元,所以我賺了3萬5千元,因此各位如果想要瘦身減重歡迎來協會幫忙,哈哈哈。」不過您不要以為我在訴苦喊累,一點也不,我是在非常輕鬆愉快的心情下逐步完成的,就是因為我的輕鬆愉快,才能吸引大家來和我一起享受這個過程。


感謝大家的支持,週日9/12的台灣愛笑瑜伽協會成立大會在「亂中有序,序中有亂」中勉強圓滿完成。因為是第一次籌組協會(很爛的藉口---和我 第一次結婚,所以沒經驗」一樣)雖然有「顧問」--桃園Smile笑長的協助,但是很多事情還是沒做好,例如大會手冊只印60份(為了省錢)結果有少數 「準會員」(7/31後加入的都是)堅持也要拿一份,讓幾位真正的「會員」(創會會員)沒拿到,實在非常抱歉,但是大家這麼重視,也表示大家對本會的支 持,對於沒有拿到的人,我們最近會加印,請向各地笑長索取。


大家玩得High翻了,導致午餐時間延後半小時,讓笑友們餓肚子也很抱歉。現場沒有提供充足的水,下次也要改進。也忘了感謝我們新logo的設計者---花蓮的曾常德先生(蘋果笑長的好友)。







感謝「笑笑功」發明人高瑞協老師全程陪同我們,大家經常聽到「笑笑功」,終於看到久仰大名的本尊現身,成為當天最特別的貴賓。





感謝黃河大哥捐款6000元。晚上回到家老婆大人才告知,以致上午沒能即時向大會宣佈,實在失禮。黃大哥就是當天出席的數位博士之一,美國愛荷華大學統計學博士,目前任職故鄉市場調查公司董事長,雖然是「插花型」的笑友,但是內心全力支持愛笑運動。




感謝各個工作人員的盡責完成分配的任務。報到組、攝影組、佈置組、議事組、公關組每一位都圓滿完成任務。




感謝黃耀發幫我們借到這麼便宜又寬敞的會議場地,又安排便宜又大碗的午餐。而且擔任司儀,帶動氣氛。在挑戰中完成任務。他的EQ能力實在另我佩服。




呂仁園利用30天就培訓阿嬤級的副笑長請看他的部落格



感謝呂仁園用塵封兩年的小提琴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小星星」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拉開序幕中,我好像還看到琴絃在振動中彈出些許灰塵。




感謝花蓮的蘋果笑長帶來有黏性的黏土,讓大家貼大壁報而沒有破壞牆壁。也感謝她和石頭幫忙完成複雜的頭開票程序。





感謝多媒體組:劉玉葉(右)和馬佩宸(左)兩位笑長



感謝馬笑長幫我搞定投影機和電腦的連線問題,本來一直無法成功投影,我擔心兩重要的影片(「與笑共舞」和Dr.Kataria祝賀詞)如果無法放映,代誌就大條了,一切的努力就白費了(兩影 片起碼花費10個小時),所幸最後成功投影出來,這兩部兩片帶給笑友們的感動,非比尋常,即使你先前在電腦前看過,但是在現場與近百位笑友一起看,感動更 多。而且我們還透過internet網路和遠在印度孟買的Dr.Kataria連線(他是上午7點),彼此都看到影像,能夠同時彼此熱情互動,這個超國 界、超時空、超文化的愛笑的連結,更是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得到。

值得再欣賞N次





卡塔利亞醫師純真的「赤字之心」在影片中自然流露,想必一定感動現場笑友。



<

感謝各個愛笑俱樂部的笑長非常用心製作了非常有創意的大壁報,總數好像超過10張。其中被讚賞最多的就是李南華(蘭花草)的壁報,把每張照片作成類似立體3D,一問之下,原來她熬夜「搞」到今日凌晨4點才睡覺。果然天下沒有不勞而穫的美譽。但是我要建議以後千萬不要再熬夜了。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關於壁報大展覽請看李薇薇部落格





感謝桃園笑友們在林鳳珠「淋咖啡」姐(右一特地穿得美美的)的率領下在慌亂中巧妙靈活運用現有材料完成會員們近百名的來賓的報到手續。當天共有報名要申請為會員,但是我卻忘了印空白的報名表。所以總笑長夫人的緊張直到下午5點到回到家中才逐漸放鬆下來。


感謝公關接待組陳泰淵、趙寶秀協會引到笑友完成報到。





感謝攝影組李薇薇


和她的先生楊大哥(右)、和李南華(不在照片中)以及


來自台中的高乾仁大哥都積極地運用最高檔的照相機捕捉每個感動時刻和畫面。


 




感謝選務組:由社團經驗豐富的花蓮陳瑞萍(蘋果)笑長和他先生張鴻川(石頭)來幫忙,在紛亂中協助理監事選舉適宜。


當選理監事名單:
理事:、許明焱、劉玉葉(屏東)、陳達誠、黃春林(耀發)、呂仁園(
以上也是常務理事)、黃貴帥、趙寶秀、陳瑞萍(花蓮)、李薇薇、李南華、高乾仁(台中)、賴國耀、馬佩宸(高雄)、張香(桃園)、陳美麗(台南),另外候補理事: 江有增、金惠芳、李碧桂 :
監事:   :陳萬火(常務監事)、張鴻川、林瓊姿、鄭郁青、王錦玲。 候補監事:李正富


理事長: 陳達誠   副理事長:許明焱



選舉結束後立即召開理監事會議。


 




感謝遠道而來的貴賓:



特地從中國重慶回台灣學習的黃錫圖大哥,


還有北門扶輪社前社長方孝友(有這樣的名字難怪會成為笑友),


還有遠從桃園來的桃園榮家的徐堂長(也代替鄧海強主任申請為會員)


感謝總笑長先前任職的True Yoga公司致贈漂亮的花籃一對,為大會增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