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笑長去各地分享時,主辦單位有時會向我詢問是否允許錄影?我都說「歡迎錄影」,只要學員同意,而且不是做商業用途。我無法拒絕的理由,不是我心胸寬大,而是去年總笑長去瑞士上課時DR.Kataria也是不拒絕同學們地錄影(大家幾乎人手一台),因為他也同情學員們花這麼多錢和時間,深怕忘了哪個「重要的」「神祕的」動作,事實上根本就沒有甚麼「重要的」「神祕的」動作,你筆記抄得再詳細,錄影錄得再周到,如果沒有和Dr.Kataria有那一份真正神秘的「感動」,也是沒用,這有點像佛祖拈花微笑只有達摩跟著會心一笑一樣,是無法以文字語言 「傳授」的,所以經常有網友有興趣向我「討資料」而被我婉拒,實在不是我總笑長小氣到要保護甚麼KNOW-HOW(在公園公開帶大家玩哪能保護甚麼KNOW-HOW呢?),所以我都建議他親自來體驗看看,其實總笑長我也曾經很熱心的發送「愛笑密笈」給網友,但是幾乎百分之百沒有任何下文,我想這些好奇的網友在打開我的檔案時一定是失望地懷疑:「就是這樣嗎?這樣有效(笑)嗎?」然後就放棄而不屑一顧了。所以我對現在的自己能夠擁有6位熱切願意學習和分享的笑長們,深感驕傲和感激。當然我也更高興已經有很多資深笑友能夠定期相聚而互相感動。真是太棒了,我們要好好珍惜!加油喔!



又一位笑長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