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笑長應邀在董氏基金會高雄分會主辦的青少年得獎畫的頒獎典禮示範愛笑瑜珈


感謝凱旋醫院院長陳永興醫師願意「犧牲色相」和我配合,製造豐富的笑果


因為只有短短15分鐘愛帶動全場的笑的氣氛,總笑長突然想到一招,在現場借一支口紅,把自己化妝成小丑,果然有效又有笑,現場小朋友馬上出現笑聲,於是邀請陳院長和我一起示範,而且想「得寸進尺」也想要在他慈祥的臉上塗上小丑妝,原本擔心這「德高望重」的陳院長是否願意「潦落去」,想不到他竟然爽快答應,讓我在他的臉頰和鼻子劃上大大的圓點,小朋友的笑聲更多了,我這時候順便提醒在場的大人,利用口紅就可以製造很多笑聲,證明要「快樂,一點也不需多花錢」。當天我分享「快樂的秘訣之一:假裝快樂也會變成真的快樂。」


 


我久仰大名的陳永興醫師,果然童心未泯。哈哈哈!



 


小朋友不可以彎腰駝背喔!那會讓你快樂不起來喔!



來玩「一公尺的笑」




感謝高雄笑友楊姐特地從楠梓趕來參與幫我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