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華盛頓十五日電)現年三十九歲的奈特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訪問時指出;「我會好好享受在世上最後幾天的日子,我要求你們告訴大家我正在舉行一項比賽,希望大家把他們認為最好笑的笑話傳給我,讓我和其他死刑犯笑著受刑。」


笑話比賽的構想來自他所讀過的書「越過死亡線」,本書由羅馬天主教會修女海倫普雷金所著,內容精神主張廢除死刑。這本書後來被好萊塢翻拍成同名電影,由西恩潘和蘇珊莎蘭登主演。


所以,奈特開玩笑的在他自己的網頁寫下「笑過死亡線」的標題。


奈特因謀殺兩名鄰居於一九九一年遭定罪,過去十六年都待在德州的死囚室中。德州一九七六年恢復死刑後,全美超過三分之一的死刑都在德州執行。


輕鬆地說著笑話,奈特卻一臉正經的解釋為什麼死囚室裡需要注入幽默。


「在那裡有些人真的是無辜的... 但我不是... 那裡需要點東西,像笑話之類的來緩解緊張的情緒。」


當他談到死亡時,一點都沒有流露出緊張的表情,他說:「死亡是我的懲罰,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它一定會發生如果你必須死,就帶著微笑去吧。」


奈特承諾當他在六月二十六日被處死前,被問到最後遺言時,會大聲的唸出獲選的笑話內容。


http://news.msn.com.tw/news123402.aspx


English英文http://cnnstudentnews.cnn.com/2007/LAW/06/04/execution.jokes.ap/index.html



"I know I'm not innocent," said Knight, who believes his appeals have been exhausted.


"They think they're killing me. They think they're punishing me. They've already punished me. I've already had 16 years of punishment. They're releasing me. They're letting me go. That's helping me out. That's the way I look at it."



Sendesh和他夫人要「笑著生」BABY,這死刑犯卻要「笑著死」


可見「笑」有多重要!對於我們這些「已生而未死」的人有很大的啟發。


我們此生會有多少財富、名聲、權利和幸福?我們不知道!但是唯一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的是:死亡一定會發生。我們要提早學習如何面對它。第一步就是來參加愛笑俱樂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