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笑長們和笑友們的對我的關懷支持和鼓勵


其實偷偷告訴您,總笑長不是情緒的「無敵鐵金剛」,有時候也會心情突然沒理由地DOWN下來又blue起來,一陣陣的負面思考不斷襲向心頭:「這些動作哪裡有甚麼?」「我只是臉皮比別人厚一點….」但是很奇妙的是,這種念頭被轉換掉的速度越來越快,轉換的動力一部份來自我對大腦運作的知識:我會告訴自己:「現在我的大腦可能是氧氣不足、或是大腦前額葉(frontal lobe)活性太低、或是血清素(serotonin)濃度不足,所以才會容易產生負面思考」因此我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另外很大的部分的轉換動力來自這些優秀笑長的偉大事蹟,來自一些忠實笑友對這項運動的喜歡和支持,一幕幕感動我的畫面會出現在眼前,讓我能夠迅速地、正面地「處理」負面念頭:不是「逃避」挫折而是「反省檢討」後再成長。我會正面地想:如果這套運動只是「無聊的搞笑裝傻」,怎麼會讓那麼多人感動?怎麼會對一些人產生「療癒」效果?三年前的台灣只有一個愛笑俱樂部,現在卻有8個?怎麼可能只是因為「我的臉皮比別人厚一點」!顯然還有很多奇妙的「東西」在「裡面」。這個「東西」可能還無法用文字語言加以形容描述。但是並不因此而不存在啊!


 


感謝笑長和笑友們的蒞臨桃園愛笑健康教室。



大家彼此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練習愛笑心得。


 


感謝林文玲笑長準備精緻的美食點心



 


感謝王錦玲笑長和她先生帶領她的98歲的媽媽和八十多歲的婆婆光臨,讓教室頓時「金光搶搶滾」兼「瑞氣千條」,大家爭著和她們合影留念。





 


 


有這些老前輩在,讓七十多歲的談伯伯也頓時「年輕許多」。



 


自封「笑工」的劉炎芳除了分享他的偉大計劃並且發明「放煙火的笑」來祝賀總笑長,讓大家驚嘆他的創造力。還有「彈吉他的笑」讓大家立刻組織成一個亂七八糟兼五音不全的「愛笑室內樂團」



 


 


萬火笑長和她牽手示範「示愛的笑」(差一點點就有一點限制級了)



 


萬火的女兒侃侃而談她老爸因為愛笑運動的成長。(一旁聆聽的老爸老媽偶爾露出驕傲的微笑)



 


呂笑長謙虛地說「這些笑長們都有『瘋功偉業』,我只好用「翻譯笑經」來聊表寸心了」



感謝照利阿嬤也特地光臨給我非常大的鼓勵


 


來自中和愛笑俱樂部的 汪 小姐也分享說:「自從我每天早上參加愛笑運動,每天上班都精力充沛,非常棒」



 


鶼鰈情深的張先生也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



 


各為笑長們一至鼓掌同意我授證給談伯伯以台灣最高齡的笑長證書。以表彰他對愛笑運動的始終支持,而且熱心投入,期望他能在未來讓國父紀念館每天都有愛笑運動。



近日經常不定時「突擊」中和愛笑俱樂部的許明焱笑長見證了他們的成長,因而特別邀請大家一起來推崇萬火笑長的功績。




感謝Sandesh和黃醫師的特地光臨指導。



這些照片都要感謝桃園笑友 張 小姐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