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笑長到底憑什麼講分享這個主題?我自己幸福嗎?
幸福的標準是什麼?
如果幸福是擁有一棟豪華獨棟的別墅
如果幸福是每月收入數十萬
如果幸福是擁有人人尊敬佩服的頭銜
如果幸福是擁有高人一等的學歷
如果幸福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
...那我實在沒資格講什麼
即使不論以上標準,就用夫妻感情為標準,有時候也會差點「留級重修」


上禮拜有一次不小心惹惱太座大人,讓夫妻陷入「冷戰」當中,
心想:「我的媽呀,我下週要演講『笑出幸福人生』(7/14 台北松山慈祐宮學術講座)
現在卻和太太『冤家』「不講話』,我哪來的資格來『臭彈』,幸好經過三年苦練,
「愛笑運動」確實真的讓我「臉皮越來越厚」,當下立刻向太座大人「反省認錯道歉」,然後依照行程參加完虎頭山愛笑運動後,終於結束「冷戰」狀態而恢復[和平正常關係]。
這次學到天大的教訓是:老婆大人在訓示時一定要心平氣和,專注聆聽,不可「心不在焉」甚至「違逆反抗」。否則,沒有老婆的支持,總笑長哪有資格講什麼「笑出幸福人生」。哈哈哈!


 


所以「內在的笑:勇於道歉、讚賞和感恩」才是每位笑友最大練習挑戰喔。


因為那就是幸福之道。您說對嗎?


 


您認為幸福的標準是什麼?


 


下面照片是中國的總笑長張立新先生在2007年7月7日晚上7點


帶領2000位保險業菁英創下當天的世界愛笑記錄,


很棒吧! 這麼「簡單的」動作其實「很不簡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