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多了,笑容也回來了」???我看未必!

這是最近在電視上一個強打廣告的最後一句話,因為和「笑容」有關,總笑長就忍不住想comment一下,畢竟我也是該廣告的潛在客戶之ㄧ。


      自詡為萬物之靈的人類,竟然有那麼多人把「幸福快樂」建立在「頭髮的多寡」上,因而造就全球數十億百億的商機,不也是很好笑的事嗎?人類的靈性真的很高嗎?


      如果我是悲觀者,我要擔心今晚洗頭時又要掉下多少頭髮?我要花幾十萬去植髮?如果吃生髮藥丸,我會有多少副作用?相反,如果我是樂觀者,我應該慶幸,我距離全禿,還有一段日子,這些日子每天都應該對每一根頭髮感恩,就算禿了,我也可以省下理髮錢,照相時不用閃光燈。我要展現更燦爛的笑容來轉移人家對頭髮的注意。


     天啊!我竟然應該感謝我的「雄性禿」讓我「鍛鍊」出樂觀心態!或者哪天讓我也煩了,或許我至少還有一個辦法:效法Dr.Kataria乾脆來個大光頭。所以,何須煩惱呢!哈哈哈!所以,如果網友(笑友)您覽鏡自照時發現頭髮「健在」,請每天好好欣賞您那「三千煩惱絲之美」吧!


如果靈性不能提高,妄想「頭髮變多了,笑容也回來了」???我看未必!


Dr.Kataria: 愛笑俱樂部運動發起人


 


 2007.6.29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