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5總笑長「出巡」到了逸仙愛笑俱樂部,看到21位笑友,真歡喜。今天來這裡的重大任務就是希望每位笑友能夠為自己取一個「好笑的」「快樂的」綽號,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可以看到每位笑友都是「臉上出現三條線」,面露難色,我馬上安慰大家:「大家免緊張免煩惱,等一下做完愛笑運動,大家自然會想出來的。」隨後做了20分鐘的愛笑運動,大家的綽號就一個一個跑出來:「南管」「銅管」「小甜甜」「快樂」「老李」「粉圓」「老昌」「阿寶」「滷蛋」「老談」「笑哈哈」「蘋果」「大雄」「頂好」「蕃薯」「葡萄」。還有一些人的綽號我忘記了,其實在很短的時間,我可以記住這麼多,已經證明了「記憶力」和「趣味」是非常關連的。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愛笑運動可以激發無限創意。大家都有綽號之後,就開始玩叫綽號的遊戲,讓大家對名字印象更深刻。


 



最後分享時:一位來自嘉義的「大雄」說他對於笑的運動非常好奇,這次特地北上參觀,玩了之後覺得很開心。第一次來參加一位年輕的約40歲的「銅管」先生,說他最近壓力很大睡不好,上網查到這個資訊,特地早起從北投來參加,感覺很棒。另一位「小甜甜」分享說:「最近我覺得很好運,同事、朋友都對她很好,後來才想到原來是愛笑運動的因素,讓她有所改變所造成的,所以只要有空,她一定會來」另一位「頂好」阿嬤用激動的語氣說:「這個運動太好了,我來第二次了,每次快到禮拜六日,我就好興奮,期待可以來這裡玩」。總笑長也指定一位年輕的「蕃薯」小姐分享心得,她說:「第一次來參加時,真的笑不太出來,感覺怪怪的」(這是年輕人的正常反應),但是多來幾次之後,就習慣了,現在做完愛笑運動回家,心情都很好。」總笑長也鼓勵大家多多幫忙「推銷」這個愛笑俱樂部,因為我們固然已經從這個愛笑運動得到很大的好處,但是如果我們看到我們介紹來的朋友有因此得到歡笑和成長時,我們的快樂會更加倍。


希望每個愛笑的笑友們因為有一個好笑的綽號而變得更愛笑,更樂觀,人緣更好,命運當然會更好。


今日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