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笑長今晚6/27和志鴻以「來賓」身份獲邀出席香花笑長上班的福興扶輪社的年度感恩餐會,席間我和志鴻也上台表示感謝福興扶輪社歷屆社長對愛笑俱樂部的贊助和支持,今天桃園才有越來越多的愛笑俱樂部。志鴻也勇敢地站在講台上面對百位的賓客分享他的改變和成長,然後我們唱了一首「得意的笑」同時螢幕放映很多愛笑俱樂部的畫面。我們不怎樣的歌聲卻可以獲得現場賓客的注意。


其實讓我和這個優秀社團接觸的是該社的創設社長夫人簡老師,她2年前首度邀請我去分享,才有後面一連串的因緣和奇蹟。我帶著阿鴻親自向她致謝,她像一位慈祥的長者親切握著阿鴻的手,表示對他的進步的肯定和感動。可惜我也遺漏了一份要感謝的是給香花笑長,忘記公開說出來, 因為她要我把功勞都歸給他的老闆和前老闆---社長.前社長、創設社長夫人等等,因為她也真的很感謝他們對她的信任和支持。哈哈哈!原諒我的疏漏,但是我也看到一位謙虛笑長的美麗心靈。


 

去年獲邀到該社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