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帥 醫師:


雖然您實在有一點撈過界---婦產科醫師來推廣身心靈活動,但是總笑長和所有笑友們一點也不會介意。因為如果沒有您的鼓勵和督促,台灣的愛笑俱樂部運動可能早就無疾而終了,而且很多大力幫忙宣傳的笑友也大都是因為您的推薦關係。他們的動機比較強,願意每天來練習,才會產生真的效果。透過他們的吃好鬥相報,愛笑俱樂部的口碑就慢慢建立起來了。愛笑運動,無您不行。


 


      感謝偉大的愛笑白老鼠們---我的家族親友、大學小學同學、山腳村鄉親:


回想三年前剛剛引進時,您們被我「連拐帶騙」說要去爬山、聚餐,結果卻要你們做這個甚麼鳥「愛笑運動」,當初我的表情僵硬,動作奇怪,帶給您的只有「尷尬的笑」,幸好您們是心地善良地當我的實驗品,在上帝佛祖耶穌阿拉的保佑下,沒有留下什麼不良後遺症,而且都幸福健康地存活到現在,真是奇蹟啊‧ (唯一不幸的是我老爸後來罹患「愛笑恐懼症」,他說:「打死我也不要再參加!」)現在愛笑運動能夠逐漸普及,您們也是功德無量啊。感謝您們。


     感謝感恩基金會和金點公司的重視


讓感恩護照和愛笑運動結合起來,產生宇宙超無敵正向力量,可以治百病,可以解千愁,(除了對總笑長的禿頭無效以外),「愛笑」可以啟動正向的能量,「感恩」可以儲存正向的能量,兩者都不需要「學習」,因為那是我們忘記的本能,我們需要的是願意去每天的「練習」,讓大腦的正向情緒的神經迴路,可以更強化。


     


      感謝笑長們:


您們自己出錢學習、出錢印傳單又出力帶領,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不管天氣的颳風下雨,也無論自己情緒起落,時間一到,您們總是堅守身為笑長之「職責」,讓這個社會出現更多的笑聲。很多人的身心狀況,都因為參加您的愛笑俱樂部而獲得改善,您們也曾經感受到他們對您發自內心的感謝,這樣的回報,讓您的「辛苦」都獲得代價,其實笑友們不知道您心中的秘密:您們自己從付出中也收穫更多。因為總笑長也知道這個秘密。


 


       感謝笑友們:


不管您「出席」幾次愛笑活動,對我們愛笑推廣者都是很大的鼓勵,因為您有強烈的追求快樂幸福的勇氣,才敢不怕別人異樣眼光,做出旁人眼中的瘋狂「啟笑」動作。從您們身心的熱烈回應,讓我看到愛笑運動的光明前景---每台灣個公園、操場都應該有一個愛笑俱樂部。越多笑友會帶來越多的笑友,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回復「赤子之心」。


      感謝邀請我去演講的經辦者:


因為您感性的心,愛分享的熱情,而且喜歡學習新觀念,我才有幸獲邀到貴單位分享,讓我從分享當中,自己反而收穫更多,因為我是邊做邊學,剛開始有很多「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狀況,所以表達出來的可能不夠深入,但是這些都是必要的嘗試錯誤過程。或許無法讓每位參與者,都感到滿意,但是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得到一些啟發。


 


       感謝報導的媒體記者:


因為您的詳細報導,讓我們的「笑園」更加廣闊。您們上山下海,披星帶月,到現場採訪攝影,運用您們的生花妙筆,寫出翔實的報導,發佈在珍貴的媒體版面上,讓更多人知道有這個特殊的活動,讓更多人不花半毛錢,沒有任何副作用,而得到神奇的醫療「笑」果。沒有您們的幫忙「弘揚笑道」,我們笑長們恐怕只能在家孤芳自賞,對鏡而笑。


        感謝網路點閱者:


 


不管您是有意還是無意來到這個網站,感謝您的點閱,「點閱數」每增加一個,對我而言,都增加一分成就感。相信您是帶著相當強的好奇心,來到這個網站,無論照片或文字是否可以滿足您的好奇,無論您是否有留下隻字片語,無論您再閱覽過程中是否有嘴角上揚並發出「哈哈哈」的聲音,您的每一次click都讓我感覺無形中有人和我在互動。感謝您!


     


      感謝我自己


意相信自己的直覺,雖千萬人,吾往咦!  在「輕鬆」當中,也一樣可以完成心中的夢想。


 


歡迎下載欣賞「感恩+愛笑」簡報檔 ( 5M B)---for笑友版(原著作是金點公司,我略為修改加入我們愛笑俱樂部的照片)


http://www.laughter-yoga.org.tw/gratitu_laugh.pps


 


7/22 下午2點「感恩+愛笑」記者會新聞稿


http://www.laughter-yoga.org.tw/gratitu_press.doc


熱情歡迎參加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