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收到輝格格發自南投電郵:說他在阿里山遊山玩水也不忘hohohahaha,我很欣慰他隨時不忘總笑長的「教誨」而且隨時報告「笑務」發展狀況,又和我分享他的快樂,但是我可能是視覺型的---文字描述比較難以體會,比較喜歡看到照片,所以鼓勵他拍下照片。想不到一個單純的想法竟然讓輝格格單純的幸福,演變成複雜的熱情一發不可收拾,無人能擋......」


以下是輝格格寄給我的分享:


 


一次單純幸福的家庭旅遊,在傳說中:台灣最美的大學校園----三育基督書院(南投縣魚池鄉)開始,空氣中一整天瀰漫著不知名的花香,到現在還感受得到。


繞過三明水秀的日月潭,進入此行的目的地:八景迷人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心血來潮給總笑長mail一下,提到在山上一樣可以ho ho ha ha ha ,沒想到總笑長又放鎗子” (“頒聖旨”):要有照片為證,口說無憑!


於是單純的幸福,演變成複雜的熱情,一發不可收拾,無人能擋,有圖為證!在一片陌生中,要連結無厘頭的愛笑,還真不簡單!只有經驗的人才知道!(總笑長註:抱歉,連我也不知道)


還是皇上英明!真的非常感謝總笑長!


下次有機會,或許您也可以試試!(總笑長註:下次?還有下次嗎?如果真的還有下次,一定要記得邀請總笑長 和 夫人和笑友們一起去!)


 


等待日出宣傳愛笑


 


 


帶動香港團熱情愛笑




 



與包辦三餐好友道別笑




  清晨3:50開往祝山觀日平台的小火車上,有的遊客依然睡眼惺忪!

跟我們林家甜蜜五人組同車廂的有來自大陸東北的團隊,也有50級畢的台大校友團----平均年齡70,多數由美歸國,"老同學"相約看日出,60~70人出席,令人感動!還相約3年後(民國100)再遊 !其情也深!


在清晨冷冽的陌生小車廂中,開動"愛笑列車",實在需要一點勇氣 !


還好,我身上配有總笑長頒賜的"尚方寶證"---Certificate   of   international  laughter yoga club leader(笑長證書)  ,所以就給它熱鬧起來大陸團的唱歌時還ok,一聽說要po上網宣傳,就不敢入鏡了,說是 上級規定台大團黃氏夫婦也稍稍正經說:可以了 ! 哈哈哈 !


 


餐廳的服務人員"小毛球"&"拉麵"等一聽說要上網,也顯既期待又有些不自在 ! 哈哈哈


 


奮起湖車站旁擺攤賣六月桃,龍鬚菜的陳家三人,我給他們捧場又幫他們叫賣,後來又想到可以請他們一起愛笑起先陳老闆躲在後頭,有一點害羞,聽說我們是"愛笑俱樂部"要幫他們宣傳,竟然熱情的隨手找到紙筆,留下地址,要我寄一張照片給他 ! 愛笑真好 !哈哈哈


以上是輝格格寄給我的笑務報告:


總笑長講評:「隨時隨地,不拘形式,散播歡笑,散播愛,這是最高段的笑長表現。尤其勇氣部份,總笑長甘拜下風。」(因為臉皮不像輝格格這般「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