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花笑長教我yahoo部落格的小撇步而能夠把所有笑長笑友的部落格放在同一個欄位,方便網友去閱讀,將該欄位取名為「愛笑部落格連結」笑友和網友可以因此暸解各地愛笑俱樂部的最新「笑況」:有甚麼體驗見證故事、新鮮故事、和令人感動故事,一切盡在連結中,讓使用中文的世界華人的「笑心」都可以「連」在一起。因此想起美國最偉大的家庭治療大師 Virginia Satir的冥想詩--連,PO在此和大家分享。此詩是吳武典先生翻譯寫在與人接觸這本書中




在我底心裡,我相信


任何人所給我的最佳禮物



他們能看著我


聽著我


瞭解我


同時


感動著我


我也相信


我所擁有的最佳禮物



去看、去聽、去瞭解


去感動


他們


 


當這些都完成了


我可以感覺到


有形的你我


已無形地在一起




薩提爾Virginia Satir 美國七零年代偉大的家庭治療師


THE VIRGINIA SATIR NETWORK


台灣薩提爾人文發展中心


神經語言程式學NLP的創始者Richard Bandler曾向薩提爾學習最神奇的溝通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