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明焱笑長遠從台北來蒞臨分享:許笑長的碧湖愛笑俱樂部自從創下台灣愛笑俱樂部最多人出席紀錄(80人),走路都有風喔。







    昨天週末夜我首次在桃園龍岡社區演講,分享愛笑體驗,看到自己的改變也看到笑長們的成長。很棒的一次經驗。感謝桃園的笑長們全員到齊,感恩龍岡死忠笑友們的捧場支持,更感謝明焱笑長遠從台北來蒞臨分享。沒有媒體的宣傳,只有幾張到處亂貼的海報,加上龍岡社區協會黃執行長的動員,也吸引了十幾位新笑友的出席。



「歡喜」的歡喜笑容


簡笑長看到鏡頭就會笑,就是「有練過」的証明



 


 


 


    正式開始前,幽默活潑的輝格格笑長先帶動唱教大家唱「笑歌」(用蘭花草加以改編),增加了會場的歡樂氣氛。


   


  我的簡報準備40分鍾,結果連同示範動作,只延長10分鍾,時間控制算是不錯。我首先感謝在場來賓懷著很好的感恩心好奇心來參加今晚的討論,這兩種「心」也剛好是玩愛笑運動非常重要的心態,再切入自己正在使用和推廣的「感恩護照」。也因為內在的心經常無法捉摸和控制,所以我們利用外在的肢體和表情來引發。很幸運地,上帝賜給人類「笑」這個本能,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天上掉下來禮物來引發「感恩心」。心理學家也證明了「相由心生」之反向「心也可以由相生」,感恩心非常有助於快樂感覺的產生,因為它讓我們的人際關係(含天人關係、自我各部份關係)更加合諧完整。心靈合諧了,身體自然健康了,我也以卡特利亞醫師夫妻伉儷的合照來引證,更用他們兩位互相鼓勵照顧,安然渡過另一半車禍受傷的重大危機。我也代替萬火笑長分享他的故事,配合他和媽媽的合照和獨自一人繞樹而笑的照片,不只讓大家感動而且開懷大笑。他們都用生命爲全世界笑友示範了完美的人際互動,而這也是愛笑運動中重要遊戲規則:隨意走動,眼神接觸(但是或許這也是很多笑友不敢來、不願來、不想來的原因之一)。所以需要更多的笑長笑友來參與,大家共同努力。


       隨後我們約40人做了10分鍾的迷你演練,從笑聲和笑容可以看出是發自真心的。結束前我們合唱「得意的笑」配合龍岡公園愛笑俱樂部的笑友照片。最後則是全體默禱世界和平。




 







感謝老婆大人幫忙攝影存證





感謝簡笑長伉儷的出席


 




 


這幾位古意善良的龍岡笑友本來都說:「拜託不要叫我講話」,但是在「酵素」的帶頭分享愛笑心得之後,大家都能侃侃而談



 



 



 



香花笑長很生動活潑地用真人模特兒說明她從愛笑運動得到「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改變。


我猜(花湄湄心想:「要倫家當模特兒也沒先通知一聲,要不然倫家一定穿更漂亮來」)


(左方白板上的海報就是輝格格的愛笑歌)




 


輝格格用最幽默的方式說明每日三餐加宵夜和睡前,五大笑的好處。


輝格格也不忘宣傳總笑長的瘋功尾業,因為這樣我可以讓他多講2分鐘。



 


最後壓軸是精力充沛的明焱笑長分享碧湖公園的愛笑見證故事,他也以他的創笑心路歷程,勉勵桃園的笑友和笑長們,只要是我們相信是對的就要給它勇敢堅持下次,勇敢地笑到「最後一兵一卒」,只要渡過荒涼寂寞的寒冬,溫暖熱鬧的春天就不遠了。因為他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