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突然下起猛烈的豪雨,急促的雨滴聲讓人心神寧靜,更加放鬆,除了洗去了地表萬物的灰塵,也清除了人們在澳熱天氣下煩躁的心靈。在這動中有靜的情境中,躺在沙發上看書是人生一大享受。尤其是在痛苦剛剛解除的舒爽感覺還很新鮮的時刻。昨天的龍岡愛笑因雨暫停一次。


   中午載老爸到台北參加他的姊夫忌日餐會,去程時我們父子聊得不多,回程時因為老爸喝得很盡興,在略微醉意的掩護之下,平常很含蓄的父親就直接表達對我的關愛:「聽到你掛急診,也讓我很擔心,萬一要開刀,萬一怎樣,對你們這些孩子,我不要求賺大錢、做大官,我只要你們平安健康,我就滿足了,最重要的是你們絕對不能比我早走。」說完就呼呼大睡了。老爸回老家後因酒醉倒頭就睡,我這個阿伯就只好順便代替阿公執行「愛的任務」:【到山腳國小接孫女下課】,偶爾可以站在自己母校校門口接送可愛姪女兼學妹下課,也是樂事一樁。


   回到家裡打開電腦上網後就看到輝格格對我昨天「驚魂記」的回應:雖然他激動的有一點「語無倫次,不知所云」但是對我的憐惜之情,卻溢於言表,心中充滿溫馨。晚上也收到甘妹的慰問留言,也讓我感動不已。二弟在中國出差也不忘透過SKYPE向老哥問安。


   下午打電話給萬火笑長,本來要恭賀他:「你無意中又做了功德無量的事。」因為週一我接到一位台北某女仕電話,詢問何處還有愛笑俱樂部,閒聊幾句之後,原來她上週六無意中在國父紀念館看到一群像瘋子一樣在大笑,就勇敢加入,想不到竟然帶給她數年來不曾有的快樂心情,原來她罹患憂鬱症已經有三年,一直無法根治,連家庭都快要崩裂了,所以我建議她去內湖愛笑俱樂部。萬火回答;「我現在就在明焱家裡」,所以換明焱笑長告訴我:「這位女士今天在先生和一位慈濟師姐的陪同下,今天有來這裡。」聽到這樣奇妙因緣---「愛的能量」在陌生人之間不斷傳送,總笑長我深感欣慰。


   晚上九點我在店裡突然接到輝格格的手機說:「現在正在您住家附近」我想該不會真的專程給我送蘋果吧。果然是,實在太感動了,當然要攝影存證。更奇妙的是,我的社區鄰居竟然剛好是輝格格的多年好友,我們說說笑笑又唱唱(輝格格的嗜好),暢談甚歡,欲罷不能。


   


照片(1)---總笑長:「當時倫家偶就是這麼痛啦!


輝格格:「好了好了!您別裝了!我知道您有向歐耶老師學過戲劇,蘋果給您送來了,您趕快享用吧!」



照片(2)蘋果加上金桔色盆栽! 金光強強滾,果然效果神速。


輝格格:「我今天好像有碰到詐騙集團的感覺」


一天下來,可感恩的人與事,實在太多,一並在此致謝了。


 


 


今天「蘋果的滋味」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尤其味道是這麼香甜,因為是花湄湄精心挑選的。剛好獎勵這幾位不畏大雨,照樣來愛笑的笑友們。



 照片(3)您甲一嘴,我甲一嘴,人人嚨總有保庇!----輝格格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