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做對了!


    昨天香港的Dick笑長說他也要報名參加Dr.Kataria的笑長訓練營,雖然我說Dr.Kataria也會去中國深圳開課,他還是堅持要來台灣。更高興的是他email來一張照片,用圖為證,證明他已經成功輔導他的第一個公開的愛笑俱樂部---香港荔景愛笑俱樂部,連會旗都做得很漂亮,不是剛開始,已經玩了一個月了,可見會員們已經真的喜歡上愛笑運動了。詳細資料請看香港愛笑俱樂部部落格


    看到Dick的成就,讓我更加相信,我們做對了,不只是「我」做對了,而且是「我們一起」最對了。去年11月初我給他一對一訓練之後,他積極尋找推廣愛笑運動的機會,陸續在醫院、老人會館免費分享愛笑瑜珈,現在終於熟練了技巧,開創了目前可能是香港唯一的戶外公開的愛笑俱樂部。這個成就也要分享給台灣許多曾經指導他的笑長,像明焱、美惠、炎芳、香花、仁園,我相信他們的熱心公益和無私分享的精神也有影響了Dick。這就是我們這個團隊「一起做對了」的部分,我們真的抓到愛笑運動的精神:分享。除此之外,我們還努力學習讓「心態」變成是「開放的、平等的、自由的、創意的、勇於冒險嘗試的、勇於讚賞、寬恕、道歉和感恩的」。除了要把愛笑瑜珈當做一種純粹深呼吸運動以外,這些內在精神也是愛笑運動非常重要的部份,



我們做對了,就要繼續保持下去,大家一起共勉。


 










香港荔景愛笑俱樂部


星期一&五 (Mon & Fri) AM 9:30~10:00


帶領人:余狄夫(Dick)


TEL : HK-69793829


萬國宣道浸信會荔景浸信會白普理長者中心


要收取象徵式的費用, 中心會員$10 非會員$30( 8週)


http://laughteryogahk.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