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一篇文章提到卡塔利亞醫師分享的「快樂的三個秘密」,是我們從他的嘴巴出來的文字說法,但是最重要的部份是「他的眼神、表情和肢體」怎麼說?他是否能在日常生活當中真的做到?


We learned much not only from what he said through his mouth but also what he did through his body.




他的赤子之心,輕易自然地流露出來,讓我四歲的姪兒志昇感受到,雖然姪兒第一次看到這個外國人,卻馬上可以和他玩起來


He can easily connect with children. My nephew liked to play with him even he never met him before.


 




當我告訴他,「我決定效法大師落髮三千,追求輕鬆自由」,他立即丟下電腦,卻像個小孩子般帶著相機興奮地說:「我要跟你去理髮廳」(鏡子中的拍攝者就是Dr.Kataria)


He followed me to the barbor shop with camera like a naughty kid want to play.










課程結束後,要將借來的桌子歸還我叔叔公司--雙鷹公司,世界級大師的卡塔利亞醫生一樣幫忙扛。


Together we brought back the tables borrowed from my uncle's company for the leader training workshop . He was easy to give me his hands without any second of hesitation from his international famous honorable position .


 




坐在我的車上,如果沒有說話或欣賞車外景物,他很容易就打起瞌睡而進入「靜心」狀態,還怪我是不是車子散發出甚麼特殊氣體讓他一上車就想睡。


就像我媽媽一樣,對我的開車技術全然的信任。


He was also easy to fall asleep in my car if he need it.


 




我平常在店裡的工作室」兼「餐廳」兼「起居室」不是非常「寬敞」又堆滿雜物,卡塔利亞醫師窩在這裡上網、也和我們一起用餐,一樣輕鬆愉快。


He was easy to eat any food I served for him at any places.


 




他在碧湖愛笑俱樂部看到坐在輪椅上的燒肉粽伯,熱情的和他打招呼,頻頻詢問他的愛笑見證故事,事後他說:「第一眼看到他時,我的眼眶突然充滿淚水」我想這是他感動到燒肉粽伯內在旺盛的生命力,這份感動也是我經常在身心遭逢苦難挑戰的笑友身上看到。


He is easy to give his hearty warm caring to people encountering challenges in their lives.


 




唯一招待他的輕鬆觀光台灣的行程是,帥醫師帶卡塔利亞醫師和我去大直美麗華mall坐摩天倫,感謝帥醫師特地安排,總算有讓他「觀光」一下下,哈哈哈。


The only city tour for him was bringing him to a Ferris wheel with Dr.Eric.








週三送醫生上飛機之後,很多好友都體貼地向我說:「您辛苦了」我總是感謝地回答:「一點也不,真的,不是我謙虛或矯飾,整個陪伴他的過程就是四個字形容『輕鬆自在』」。


After Dr.Kataria left on Wednesday my friends showed much concern to me because they guessed me must felt exhausted after so many works. I answered "It's quite weird. On the contrary I felt so easy and relaxed ".


 


愛笑俱樂部的愛笑瑜珈的動作,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馬學會,但是心態的改變才是最大的挑戰。我相信很多人在愛笑運動之後在生理上恢復了健康,可能就是來自他心態在不知不覺中也已經改變了。這也可能就是為甚麼13年前,只有5個人啟笑,現在全世界有6000個愛笑俱樂部的原因之一了,因爲很多人真的從「動作的改變」引導到「心態的改變」,進而他的生命就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