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到TVBS攝影棚,我看劇本中只要我示範「搖牛奶的笑」「 一公尺 的笑」「打招呼的笑」都是「傳統的」。我趕緊向主持人「訴苦」說:「如果只讓我示範這幾招,我一定會被住台北的堂弟「抗議」說我每次上電視就通知他看,每次看又都是哪幾招,拜託我可以不可以來一點新的?」主持人聽了我的需求很同情我,所以我就臨時給它增加「擦面霜的笑」「攬鏡自看的笑」和很紓壓「亂語」。想不到笑果非常好,當天晚上另一位住高雄的堂弟傳簡訊也說表演很好,一位住嘉義的觀眾晚上七點打電話問我嘉義市有沒有愛笑俱樂部,她一定要參加,她說下午兩點看電視,跟著我笑了之後,心情一直很好,好到晚上忍不住向電視台問我的電話,向我致意,隔天,我敬愛的「笑公」---總笑長兒子的叔公---看了早上的重播,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一個大大的讚賞:「演出很成功」。這是笑公給我難得的最明確的肯定,他原本也不看好我會堅持玩下去,因為我以前做事情經常是「五分鐘熱度」。可見大笑真的有「驚人力量」。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效果不簡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