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游泳,和自己下水游泳,是完全不一樣的。


相由心生,命由心造,但是「心」在哪裡?「快樂的心」在哪裡?在心窩?在腦袋?還是在膝蓋?


讓我們從「快樂的相」找回「快樂的心」。


今天我們龍岡公園愛笑俱樂部一位阿嬤笑友分享她的愛笑心得:


「我剛開始來參加這個愛笑俱樂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所以停了一段時間,後來我繼續參加練習,最近發現很大的不一樣,就是:我以前看電視節目看到好笑的,頂多只是淺淺的微笑一下,我最近才發現自己現在看到好笑的節目時,我會大笑、狂笑、而且笑得很大聲,很暢快,因為兒子去上班,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就給他盡情笑下去了。這是我和以前最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