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第二次獲得邀請,感到非常榮幸,也表示第一次的表現還不錯。能有第一次的機會,真的是因為局長夫人素貞笑長的大力推薦(也要感謝原本安排的講師她臨時請假,哈哈哈)




這個愛笑因緣,原來是素貞笑長在前年某一天早晨陪同一位罹癌的親友在國父紀念館散步時,無意中看到一群人在大笑(當時是我在帶領),就馬上加入,體驗之後覺得很棒,就決定一定找機會在台南縣推廣。


 


我做鬼臉是要提醒素貞笑長,麥克風該交給我了,要留一點給我講,因為我忘了她是台南縣首位得到Dr.Kataria授證的笑長,她在自己讀書會也經常練習,所以他絕對有能力繼續講下去。


下月底4/25 素貞笑長將身先士卒,以身作則,帶頭示範,創立台南縣第一個愛笑俱樂部(在新營市縣立文化中心音樂廳正門左側,靠近公園湖邊)


 



 


說到愛笑瑜珈的好處---改變了很多人的生命,請台灣人氣最旺的碧湖愛笑俱樂部的創笑笑長許明焱來分享很多感人的故事。


大家都專心聆聽。



大約200人一起笑


 


台南縣衛生局首創愛笑特攻隊六人組,將到各個老人關懷據點帶領老人家們練習愛笑運動。


 


已經學過也經常練習笑笑功的呂女士(左一)率領她的晨運朋友特地從高雄岡山來學習,準備回去後立刻成立高雄第一個愛笑俱樂部。


更多燦爛笑容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