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愛笑俱樂部有[夫笑婦陪 婦笑夫陪] .四句動人心弦的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您 我愛您 ]在他們身上證明.有愛就要說出來. 想抱就要伸手相擁.  在總笑長提倡下.大家敢於對另一半說出真心話.也敢大聲的對另一半說[我愛你]這感覺真好!



許笑長夫婦.有嬌妻陪笑,笑長笑的更開懷.眼睛裏發出光彩..


辣妹夫人張大了嘴笑得好開心.


吳笑友夫婦.有夫持之以恒的陪笑,妻的心情開朗了,身體也健康了.夫說又似回到談戀愛時的甜蜜.


笑彎了腰, 笑凸了肚子


相依相偎.夫妻扶持, 笑向前程.


我的心裡祇有妳沒有她.


抱得緊,笑得大聲.


小曹小李夫婦.你的帽沿下有我我的帽沿下有妳.


一笑五十年, 再笑一百年.

六對夫妻在這裡笑在一起,
這樣感人的畫面,看有哪個不識貨的,好膽還敢說我們只是「一陣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