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主題是用肅靜和愛笑來深入清理自己生命中的五個「房間」---自我self,家庭family、工作work、社交 (社團社區)social、精神spirit,每天在大自然中散步或靜坐,或寢室中反思Dr.Kataria給我們相關的問題---好問題帶來好答案,利用「笑的靜心」力量讓我們有勇氣去讚賞自己,更有勇氣面對和深入自己的房間的各個角落(尤其是陰暗的角落)然後把好答案(真誠的答案)寫在筆記本上,在晚上晚餐後有兩個小時,彼此分享寫下的內容。


相信:「『笑』可以讓『靜默』更深入:『靜默』可以讓「『笑』更深入,更深入我們潛意識」


"Laughter can deepen your silence, and silence will deepen your laughter, and deep your subconsciousness."



這裡有廣大的園區,自己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冥想和沉思。




 


> 房間設施簡單但是足夠所需。




> 桃園香花笑長Sharon贈送DKataria的果醬正在享用中。




> 桃園香花笑長Sharon寫給DKataria的信也幫你帶到了,他有回信喔。。





> 昨晚我分享荷喔波諾波諾四句話,其他當場8個人,只有一位教冥想的女老師知道這個夏威夷療法,她用英文向大家介紹那個神奇的故事,我則馬上上網秀出我們放在YouTube的實際練習的影片,我也告訴他們明焱笑長的神奇故事--他太太最近終於願意早起做愛笑了__根據不可靠的路透露社消息指出:許夫人就是被這四句話感動的
給親愛的笑友笑長們:感謝您們對愛笑瑜珈運動的熱情、信心和堅持,您們產生很多成果和奇蹟,讓我現在在卡塔利亞醫師伉儷面前,走路有風,在這些老外同學面前得更多的佩服欽羨的眼光。
因為對台灣的愛笑俱樂部發展現況非常讚賞,也鼓勵其他國家老外笑友笑長向我們學習。。



今天上午進教室前五分鐘突然感到一陣內急,就趕快衝進廁所解決,暢快解決之後,發現遲到兩分鐘了,於是又趕快衝進教室,已經坐在地上的Dr.Kataria和同學們不等我,已經開始啟笑了---進入無語言無搞笑動作的愛笑靜心laughter meditation
,我進來之後,大家笑得更大聲了,我心裡得意地想著,果然,這些老外哪麼專注地聽我用破英文分享的內容自己故事,而且讓他們看我們台灣愛笑俱樂部很多影片,確實有讓大家感動到心坎裡,所以雖然我遲到了,大家還是用熱情的笑聲歡迎我加入他們,只是大家繼續笑了一陣子之後,大家的笑聲讓我覺察到好像情況有一點詭異,充滿愛心和勇氣的Michell終於用他的手指向我的下腹部,原來匆忙中忘記關了我的「石門水庫」。幸好現在臉皮夠厚
,厚到沒有臉紅心跳,只有開懷大笑。
下午的愛笑靜心,一開始我就在大家面前故意做出動作:「確定一下,我的石門水庫有關好」馬上引請大家的更大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